顏麗紛鑽研永生花 儲備能量開花藝工作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跟著先生來台灣定居的馬來西亞新住民顏麗紛,喜歡花藝,鑽研永生花製作,已經取得日本AUBE師資證書的她說,希望未來可以開一家花藝工作室,邊創作邊教學。

20分鐘不到,顏麗紛輕鬆完成一束永生花,動作要快,因為市集馬上要開始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顏麗紛,跟先生回到台灣已經8年,照顧小孩之餘,她跟花藝老師學習永生花製作,平常在社群平台跟消費者分享,今天市集裡直球對決,測試作品的好感度。

顏麗紛鑽研永生花 儲備能量開花藝工作室
馬來西亞新住民顏麗紛說,「有點像是一見鐘情的感覺,我看到作品就一見鐘情的感覺,謝謝...我其實有搭配不同的花材,永生、乾燥、索拉我都有搭配起來,整束花做起來就有不同的元素,如果全部是永生花可能要好幾千元。」

顏麗紛仔細的跟客人說明永生花及乾燥花的差異,以及回家後要如何保存。花束是一種心意的傳達,顏麗紛喜歡用粉色系打底,搭配不同花材飾品創作,打造清新、溫暖的花藝。

顏麗紛鑽研永生花 儲備能量開花藝工作室
​​​​​​​​​​​​​​​​人跟人相處,就是感受溫度,就像在台灣的生活,顏麗紛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政府對於對新住民很照顧。

已經取得日本AUBE不凋花師資證書的顏麗紛,希望未來能夠擁有自己的花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