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驚爆60年來首起鯊魚攻擊事件 婦人大腿遭咬掉9公斤肉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驚傳60多年來第一起鯊魚攻擊,一名65歲婦人下海游泳,大腿竟然被咬掉9公斤的肉,目前紐約市警使用無人機監測鯊魚活動,確定安全才會解除管制。

更多新聞: 曾任烏克蘭戰事俄軍指揮官 俄羅斯將領日德科突傳病逝

海灘插滿禁止游泳的紅色旗子,因為紐約皇后區南部的洛克威海灘,這個月(8月)7日發生嚴重事故,一名65歲婦女游泳時,大腿竟然被鯊魚咬掉9公斤的肉,一度有生命危險。紐約驚爆60年來首起鯊魚攻擊事件 婦人大腿遭咬掉9公斤肉

紐約市民眾說,「會很替孩子們擔心,但他們都很喜歡來海灘玩。」

紐約市民眾說,「你知道每件事情多少有風險,會出門享受海灘,不應該讓單一事件,阻止你在海灘度過美好的一天。」

膽子夠大的民眾,依然攜家帶眷來享受夏日陽光,但人潮明顯稀稀落落,畢竟這是紐約市60多年來,第一起鯊魚攻擊。

紐約水族館動物部門館長沃特斯表示,「2022年紐約水域發生8起鯊魚目擊事件,不是市中心是在長島,而截至7月4日今年已經5起了。」

專家強調,鯊魚通常不會主動咬人,但為何會在紐約密集現蹤,還需要深入研究。

紐約水族館動物部門館長沃特斯表示,「硬骨魚捕食者的目標是大西洋鯡魚,當你看到海鳥飛撲捕食,就代表這種魚被海面下的捕食者趕到水面,這時你就要趕快上岸。」

當局目前已部署警用無人機來監測鯊魚活動,希望維護遊客安全。

紐約驚爆60年來首起鯊魚攻擊事件 婦人大腿遭咬掉9公斤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10人罹難 「火海吞噬整條路」駭人影片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