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擔任韓國泡麵代言人 自曝來台灣「吃泡麵」一解鄉愁

民視新聞/高子涵、李奕翰 台北報導

近幾年隨著韓劇崛起,加上疫情帶動在家吃飯文化,韓國泡麵紅遍全球,光是去年(2022年)外銷就創下230億元的產值,韓國泡麵業者這回還找來樂天女孩李多慧擔任代言人,希望進軍台灣市場。

更多新聞: 「山道猴子」無預警跳上身怎麼辦?專家揭「2步驟」自動離開

活力熱舞,甜美笑容,樂天女孩李多慧大跳辣雞舞。還向隊員及選手下戰帖!

樂天女孩李多慧說,「廖建富等你哦。」

不只要揪好友尬舞技,李多慧也要分享自己的家鄉味。來到台灣工作,很多時間都是靠泡麵來一解鄉愁。

李多慧擔任韓國泡麵代言人 自曝來台灣「吃泡麵」一解鄉愁
樂天女孩李多慧說,「從小媽媽就很常煮拉麵給我吃,原本沒辦法吃很辣,但可以吃起士拉麵口味也很喜歡。」

親自示範韓國人吃泡麵的小撇步,提醒熱水只要加一半,其實李多慧先前就在YT上,分享用袋子煮麵的特殊方法,方便又快速!看中他的高人氣,韓國泡麵廠商,也特別找他來擔任代言人!

樂天女孩李多慧說,「我平常就很喜歡吃泡麵,就算一天三餐都吃也沒有問題,最常是在工作結束的時候會比較常吃。」

李多慧擔任韓國泡麵代言人 自曝來台灣「吃泡麵」一解鄉愁
​​​​​​​​其實泡麵是韓國人最愛的庶民美食。據統計南韓每人平均1年吃掉80袋泡麵,泡麵風潮如今更紅遍全世界。尤其疫情帶動在家吃飯文化,還有韓劇加持,韓國泡麵近年銷量節節攀升韓國食品大廠農心,1986年推出辛拉麵,2021年外銷總額突破4.2億美元,另外三養食品今年新口味,也衝破4億美元。更早在2019年,外銷成績首次超車內銷,海外賣到嚇嚇叫。據韓國關稅廳數據來看2022年韓國泡麵出口額增長12%,達到8.62億美元,數字再創歷史新高。而台灣也很買單,光是賣場裡,就多達30幾種韓國泡麵,也讓台灣成為韓國泡麵出口的第五大出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和衛福部會談3大重點曝 莊人祥:他們有興趣申請疫苗藥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