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被撞「瞬間消失」 駕駛肇逃稱以為「撞到鬼」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發生1起肇逃車禍,1部小貨車行經路口時,撞上一名單車騎士,駕駛當下沒有看到人,以為對方瞬間消失,又想到適逢農曆7月,相當害怕,立刻逃跑,原來老翁是摔進一旁的水溝內,直到2個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爆共諜案!退役中士勾結台商刺探軍事秘密 違國安法遭起訴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水溝裡躺著一部變形的腳踏車,再仔細看,還有一名老翁也卡在裡頭。

救護人員說,「我們要先抬起來才可以CPR。」

老翁被撞「瞬間消失」 駕駛肇逃稱以為「撞到鬼」

老翁全身是傷,單車也被撞壞,一個人晚上就倒在路旁水溝,而肇事駕駛已經落跑。

救護人員說,「目前沒意識肚子也沒起伏。」

車禍地點在嘉義縣六腳鄉,66歲姚姓男子晚間騎腳踏車出門,被一部貨車撞飛,連人帶車摔進水溝裡,貨車駕駛當下沒看到人,還以為農曆7月,遇上靈異事件,嚇得趕緊走人,而被撞的姚姓男子就這樣從7點多倒臥水溝,直到晚上9點多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亡。

老翁被撞「瞬間消失」 駕駛肇逃稱以為「撞到鬼」

朴子分局交安組小隊長黃鴻章說,「六腳鄉潭墘村道路發現陳姓肇事人,將涉案嫌犯查緝到案,初步調查無酒駕情事。」

警方凌晨在距離肇事地點11公里外,找到肇事駕駛,他還是名毒品通緝犯,雖然他供稱以為撞鬼才肇逃,但由於車禍現場的水溝並不深,他卻裝神弄鬼說人消失,還是被警方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侵占64箱國軍罐頭送親友! 馬祖岸巡隊參謀主任等7人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