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超強卡司引爆藝術狂潮

歡慶彰化縣建縣300年,多項系列活動震撼登場9/23至10/1止。

迎接彰化建縣300年慶典活動進入高潮,全台最炙手可熱的「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即將在9月23日及9月24日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盛大登場。該盛會聚集了超強卡司,包含「超強回憶殺」草蜢、「巨星母子」周湯豪x比莉、「動感天后」謝金燕、宇宙人,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魏如萱、宋念宇(小宇)、玖壹壹、李聖傑、羅時豐、品冠、麋先生 MIXER、源少年、神棍樂團ZenKwun、許含光、The Tic Tac、打倒三明治Sandwich Fail、芒果醬 Mango Jump等共18組華麗陣容,現場搭配480秒華麗璀璨煙火、300台無人機及雷射燈光秀,陪民眾一起點燃音樂狂潮。

更多新聞: 環境永續與食品安全的守護者 台糖安心豚線上線下慶讚中元
「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超強卡司引爆藝術狂潮

接力演唱會後,「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依序上場9月25日知名民歌手一同歡慶彰化300年、9月26日由臺灣第一支職業打擊樂團「朱宗慶打擊樂團」用歡慶的歌曲及活潑輕快的節奏帶來《擊樂好時光》、9月27日由走遍台灣319個鄉鎮的「紙風車劇團」融合彰化的故事,特別打造《紙風車幻想曲》、9月28日由法國媒體評為最佳節目的「優人神鼓」突破傳統擊鼓形式帶來《乘光而行》、10月1日由「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帶來為彰化量身打造的紀念大戲《八堡圳傳奇》,另外本次縣府特別加碼,於9月29日在員林市圓林園由「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加碼演出。

「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超強卡司引爆藝術狂潮

彰化縣縣長王惠美表示,這場「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表演活動讓全國民眾照過來,從最強卡司打開建縣三百序幕,到多元跨界的表演藝術盛宴,還有包括「彰化300博覽會」(9/23~10/1)、逾百攤的「選品市集」及親子活動等,歡迎大家相揪來迌!。

「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超強卡司引爆藝術狂潮

此外,為讓全國鄉親共同感受彰化三百歲的喜悅,9月23日及9月24日演唱會活動再加碼,有三千顆慶生紅蛋派送,現場贈送在地好禮白蘭氏雞精、田中名產蜜麻花、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數字蔬菜餅乾…等,共一萬兩千份好禮贈送給現場參與的民眾,線上也有慶生祝福串聯,只要透過「愛玩彰化FB」PO文「彰化三百 生日快樂」並tag三位好友,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得到市價3,980元的美利達自行車。

為避免交通擁擠,彰化縣政府規劃市區接駁車,呼籲民眾踴躍搭乘前往演唱會現場,方便更多粉絲朋友一同參與這場盛會,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愛玩彰化FB或彰化縣旅遊資訊網查詢。

「上吧 彰化!! 藝起慶生」演唱會超強卡司引爆藝術狂潮
更多新聞: 大港閱冰X旗津風箏節 本周六、日消暑限定 錯過再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