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閉不起來!網美割雙眼皮失敗5次 曝光「吃飯噴眼清不掉」慘況
網美「陳妮絲」坦言割雙眼皮是她做過最後悔的整形手術,因為眼睛手術風險高又非常疼痛,還讓她出現眼皮無法完全閉合的問題。(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許多單眼皮女孩忍受手術疼痛與風險,只為了擁有符合現代審美的雙眼皮大眼,網美「陳妮絲」近日在頻道分享,她在19歲時經歷了第一次雙眼皮手術,之後幾乎每年重割一次,但幾乎每次都以失敗告終,直到第5次才讓她感到比較正常,但同時她的眼睛也因為蟹足腫及多次手術,出現閉不起來的現象,進而造成她生活上許多困擾,就連吃東西噴到眼睛裡,都無法輕易清除眼中異物。

更多新聞: 最美變性人認了全臉都假的 「變臉前」照片曝光驚豔台男


眼睛閉不起來!網美割雙眼皮失敗5次 曝光「吃飯噴眼清不掉」慘況
由於眼睛無法完全閉合,陳妮絲若遇到異物跑進眼睛裡,清理起來會格外困難。(圖/翻攝「Nissie陳妮絲」YouTube)

陳妮絲直言,割雙眼皮是她做過最後悔的整形手術,因為眼睛手術風險高又非常疼痛,因此非常需要勇氣,而她經過多次調整仍達不到期望,反而還有眼皮無法完全閉合的問題,不只眼睛容易乾燥、隱形眼睛戴不持久,睡覺也離不開眼罩,她坦言有一段時間她只要看到自己的眼睛,就會忍不住悲從中來,但她努力調適心態,告訴自己「遇到就是學到,強化自己的內心」,也終於逐漸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的狀況。

更多新聞: 17歲日本JK太辣慘被退學!熱舞彈跳「浮出2塊黑影」猛料衝破萬人震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