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 潘越雲、動力火車等輪番上陣

民視新聞/孟嘉美、沈建宏 台北報導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天晚上在小巨蛋盛大開唱,包括好久不見的潘越雲、高勝美,及古巨基、殷正洋、動力火車輪番上陣,將台下歌迷帶回瓊瑤阿姨的影視世界。演唱會最後,今年85歲的瓊瑤也驚喜現身,面對台下觀眾大喊瓊瑤阿姨我愛你,瓊瑤也數度哽咽,直呼,不要把我弄哭。

更多新聞: 中國作家曝在家鄉寺廟曾受坑騙 在台收驚初體驗竟「免費又拿平安符」

好久不見的歌手潘越雲,開口獻唱,一曲幾度夕陽紅,將台下歌迷,帶回1966年。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晚間在小巨蛋盛大開唱,請來多位歌手輪番上陣,唱出每個人年少時期,都有的瓊瑤回憶。

歌手古巨基,當年以五阿哥一角,星途大開。特地排開檔期,就是要到場,力挺阿姨。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 潘越雲、動力火車等輪番上陣

三金歌王殷正洋及金曲歌后高勝美,接力開唱,古調曲風、唯美歌詞,唱出瓊瑤筆下的愛恨情仇。瓊瑤劇作,場場叫好又叫座,但要論不分年齡層都熟悉的莫過這一齣。

動力火車前奏悠揚的啊聲才剛響起,搭配上台上螢幕,坐在電視機前看還珠格格的回憶湧上心頭。壓軸的李翊君,更是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

一曲雨蝶,歷久彌新,演唱會高潮,主角瓊瑤阿姨,也終於現身。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 潘越雲、動力火車等輪番上陣

編劇瓊瑤說,「有的時候會想,我怎麼會把我的一生好多的時間用來,寫作寫作寫作編劇編劇編劇,到了我這個年齡我會想,以前的當下我是怎麼活過來的,今天晚上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做這麼辛苦的60年。」

瓊瑤數度哽咽,聽到台下大喊瓊瑤阿姨我愛你,更是直呼,不要把我弄哭。瓊瑤用60年的時間,堆疊創作,讓經典作品,永流傳。

更多新聞: 快新聞/5縣市大雨特報「雨下到明天」! 防雷擊、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