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風箏節迎風登場 大型風箏炫麗妝點天空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儘管連日下雨天空不作美,但高雄旗津風箏節依舊迎風登場,各式各樣大型風箏將天空妝點得繽紛絢麗,壯觀景象讓民眾驚呼連連。明天就是旗津風箏節的最後一天,預計天氣將會轉好,民眾要把握機會來旗津,欣賞看色彩繽紛、花樣繁多的風箏,順便品嚐鮮美的海鮮。

更多新聞: 中國Jake拍片駁詐騙漏洞百出 英籍華人指「至少解釋捐款動向」

海洋和天空彷彿來的大翻轉,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帥氣海馬、七彩章魚,還有超大巨型鯨魚悠游自在,整個海底世界都飄上天空。

不只各種海洋生物,可愛小馬飛高高,帥氣九尾狐也蓄勢待發,後方還有威猛的老虎矗立在沙灘。各式各樣特色風箏將天空妝點得繽紛絢麗,壯觀場景讓民眾驚呼連連,拿起手機紀錄難得的景象。

高雄旗津風箏節迎風登場 大型風箏炫麗妝點天空

遊客說,「最後一個禮拜帶小朋友來看風箏,風箏很多很漂亮很可愛。」

小朋友說,「開心。」

儘管連日下雨天空不作美,但高雄旗津風箏節依舊迎風登場,家長把握機會帶著小朋友來旗津放電,數十種風箏天上齊飛,也成了網美取景打卡新亮點。

遊客說,「我喜歡紫色的很好看。」

雨神攪局也別掃興,轉戰室內空間,各種海鮮小吃應有盡有,趁機祭祭五臟廟。

高雄旗津風箏節迎風登場 大型風箏炫麗妝點天空

香港遊客說,「我們是從香港來的,挺好的我們有看到一點風箏。」

旗津攤商說,「(生意)有比較好,人潮多就錢潮多。」

雨勢趨緩,風箏夜間繼續翱翔天空,閃閃發亮令人驚艷。

旗津風箏節最後一個周末,明天最後一天預計天氣將會轉好,民眾可以把握最後機會來到旗津,看風箏、品海鮮,抓住夏天的尾巴。

更多新聞: 旗津風箏節迎風登場 本週末最後壓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