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驚傳情殺命案! 20歲越女突遭「後座男友割喉」身亡
高雄市岡山區15日深夜傳出恐怖情殺命案。(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嚇死人!高雄市岡山區本月15日深夜驚傳驚悚情殺命案,警消深夜獲報,一名越南籍阮姓女子在騎機車過程中,遭外籍男友從後座持刀割頸,送醫後傷重不治,而男友也在案發後自刎意圖輕生,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仍在住院治療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耕仁、朱立倫對高虹安案不同調? 侯友宜說話了

高雄警消15日深夜接獲通報,岡山區成功路466巷發生車禍,一男一女重傷倒臥血泊,隨即派出2車5人前往現場。到場後才發現,20歲的阮姓女子與23歲的KIM姓男友,疑似在行車途中因感情糾紛爆發口角,後座男友憤而拿出預藏刀械,對女友割頸。

警消隨後趕緊將阮姓女子送醫,但由於傷勢過重仍不置身亡,而失去意識的KIM姓男子,則在搶救過後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人還在住院,待全案釐清案情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台灣之光!東亞青運柔道添4面獎牌 3對3女籃摘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