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稱賴清德是「大野狼」 黃暐瀚:想要侵略台灣的才是
郭台銘稱賴清德是「大野狼」,黃暐瀚認為,想要侵略台灣的才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他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是掌握國家機器,帶來戰爭、破壞民主法治的「大野狼」。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說,「賴清德不是大野狼,侯郭柯也都不是,想要侵略台灣、吞併中華民國的,才是大野狼」。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迪化街商圈大火! 6樓狂冒黑煙「畫面曝光」

郭台銘17日晚間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致詞時舉例,童話「大野狼與三隻小豬」故事最後是靠豬小弟團結大家,最後打敗大野狼。他指稱賴清德就是掌握國家機器,帶來戰爭、破壞民主法治的「大野狼」。

黃暐瀚透過臉書說到,一直好奇,郭台銘董事長身邊的「政治幕僚」到底是誰?或者這樣問,郭台銘身邊到底有沒有「政治幕僚」?如果有,怎麼會讓他在517臉書發文,留下白紙黑字:「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然後,「說後不理」整整三個月,都沒有一件事、一句話,是在幫助支持「侯市長勝選2024」,不但不幫忙,還人間蒸發,消失不見,侯友宜電話打不通,簡訊傳不回,找都找不到。

黃暐瀚說,為了爭取郭台銘的支持,侯友宜決定親自前往郭台銘的信義區豪宅「登門求見」,結果警衛通報了半天,沒有下文,讓侯友宜在一樓大廳,尷尬枯等,「侯友宜親自去郭家三次,在樓下等了三次,警衛通報三次,沒有回應三次,侯留下電話訊息,請郭董回電三次,結果音訊全無、回應全無。若不是拒見至此,想喝咖啡,那還需要等到現在」?

黃暐瀚表示,也許是因為823快到了,913也快到了,郭台銘17日講了一個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侯友宜、柯文哲,跟他合作,下架民進黨,「不過故事有點怪怪的,郭說賴清德是大野狼,侯郭柯是三兄弟」。

「在我看來,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才是三兄弟」,黃暐瀚說,雖然三兄弟(三黨)對於房子的蓋法,各有不同見解,但三兄弟其實都想把家蓋好,只有把家顧好,大野狼才不會迫害大家,「賴清德不是大野狼,侯郭柯也都不是。想要侵略台灣、吞併中華民國的,才是大野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2縣市豪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