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樂天主委」一軍初登場!林子偉先發游擊手、第6棒出賽
一軍初登場,林子偉先發游擊手、第6棒出賽。(圖/民視新聞網)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大聯盟球星林子偉本季震撼加入中華職棒,被台鋼雄鷹以狀元之姿選進,之後又被交易至樂天桃猿隊,以2年4.5個月、總額3100萬大約簽下,今天(19日)正式在一軍初登場,在桃園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擔任先發游擊手,排在第6棒出賽,預計將吸引大批球迷進場為「主委」加油。

更多新聞: 中職/好危險!球迷為接界外球「犧牲打」手機 掉進場內畫面曝光


中職/「樂天主委」一軍初登場!林子偉先發游擊手、第6棒出賽
樂天桃猿宣布林子偉將在一軍初登場。(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臉書)

林子偉本週正式以樂天桃猿的球員身分出賽,背號為25號,在經過體檢與幾天隨隊練習,今天正式在中職一軍初登場,對此,樂天總教練曾豪駒宣布「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排在第6棒」,被排在中後段棒次,曾豪駒表示主要考量到林子偉3個禮拜沒有比賽,先從後面棒次開始適應。


今明兩天,桃猿在主場樂天桃園棒球場有年度大趴「阿迷趴」,加上林子偉的初登場,勢必現場氣氛會更嗨,桃猿特別製作林子偉中職一軍初登場的觀戰證明書,凡明年憑內野及左外野大樂放鬆區有價正式門票進場,即可兌換這張證明書,過去也有陳冠宇自日返台的第1戰、旅美的曾仁和初登板發送觀戰證明書。

更多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史上僅8次!台灣寫隊史「第3次完全比賽」居參賽國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