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實錄!外拋、噴飛畫面全直擊 網嘲:就喜歡當「在地人」
YouTuber「小萊姆」近日以「台七乙山道猴子的一生」為題,分享他7月到台七乙線直播時,直擊的各種「山地猴」。(圖/翻攝「小萊姆Small Lyme」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網路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講述特定跑山車圈人士的日常,在網上引發熱烈共鳴,時常到各處拍追焦畫面、開山路實況的YouTuber「小萊姆」,近日以「台七乙山道猴子的一生」為題,分享他7月到台七乙線直播時,直擊的各種「山地猴」,除了有卡普、載辣妹等畫面,還捕捉到不少人壓車磨到車殼、中柱,甚至外拋、摔車、噴飛的危險瞬間,吸引網友留言嘲諷「這些猴就喜歡當『在地人』」。

更多新聞: 8500萬法拉利「撐傘躲雨」畫面全被拍!車主親揭原因解答了


實錄山道猴子!外拋、噴飛畫面全直擊 網嘲:就喜歡當「在地人」
有辣妹騎士看到路邊追焦手,邊騎邊用手比劃自己的大長腿。(圖/翻攝「小萊姆Small Lyme」YouTube)


小萊姆分享的直播精華中,除了有辣妹騎士的養眼畫面,更多的是騎士過彎壓太低,摔車或磨損到機車,還有人摔到鞋子、車殼都噴飛,除此之外,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的也不在少數,導致他們連人帶車衝向對向車道,甚至有人衝過了頭,差點被甩飛到對向護欄。

實錄山道猴子!外拋、噴飛畫面全直擊 網嘲:就喜歡當「在地人」
小萊姆分享的直播精華中,過彎壓太低,摔車或磨損到機車的騎士不在少數。(圖/翻攝「小萊姆Small Lyme」YouTube)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可以壓彎外拋之餘,還可以在地板跳breaking,真的好厲害」、「外拋的真的是命大...希望三寶們不要害到別人」、「坦白說沒想過有那麼多山道猴」、「建議是分隔島改水泥墩,有技術的可以留下,沒技術就早點回家」、「滿滿的素材啊!看來山道猴子要拍真人版不成問題」、「最帥的還是後座有女生慢慢騎不壓彎的帥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虹安被起訴不服砲轟檢調 黃帝穎嘆「非常不智」:可能面臨慘痛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