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金世正甩甜美形象!鏡中自拍洩「誘惑表情」電暈百萬粉
金世正演出《社內相親》一劇暴紅,她最近將推出新專輯,美照也電暈粉絲。(圖/翻攝自「clean_0828」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26歲女星金世正2016年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最終順利入選了限定女團「I.O.I」出道,後續她轉往個人發展,在戲劇圈闖出好成績,近幾年當紅的韓劇《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今日的網漫》都是由她擔任女主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金世正擁有甜美外型,但她也不吝嗇展現性感的一面,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金世正日前就曬出一組鏡中自拍美照,絕美臉蛋加上誘惑表情融化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多圖/韓職「國民女神」安芝儇強勢降臨!100公分美腿辣照全公開


《社內相親》金世正甩甜美形象!鏡中自拍洩「誘惑表情」電暈百萬粉
金世正(右)在《社內相親》飾演可愛小資女,與安孝燮(左)譜出浪漫戀曲。(圖/翻攝自「clean_0828」IG)



《社內相親》金世正甩甜美形象!鏡中自拍洩「誘惑表情」電暈百萬粉
金世正近期回歸歌手身分,展現不同於戲劇上的誘惑形象,驚艷不少粉絲。(圖/翻攝自「clean_0828」IG)


金世正以歌手身分出道,不過近幾年她大多以戲劇演出為主,不論是在《社內相親》中可愛小資女的角色,或是在《驅魔麵館》中擁有敏銳反應、聽覺的驅魔人角色,都讓她累積超高人氣,光是IG就累積超過1079萬粉絲追蹤。金世正最近也準備回歸歌手身分,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門》,她也曬出不少專輯中的花絮美照,美貌驚呆不少網友。


《社內相親》金世正甩甜美形象!鏡中自拍洩「誘惑表情」電暈百萬粉
金世正嘴唇微張,模樣相當誘人性感。(圖/翻攝自「clean_0828」IG)


金世正日前在IG分享拍攝專輯MV的花絮照,她身穿一件亮橘色禮服,將一頭長髮隨興紮起,露出大片雪白的鎖骨線條,相當性感,金世正拿起手機對著充滿霧氣的鏡子自拍,臉上表情相當誘人,讓人看到不同於戲劇的另一面。另一組照片,金世正穿著細肩帶洋裝,飄逸長髮有些微濕,她朱唇微張對著鏡頭猛放電,絕美容顏電暈大批網友,一系列魅惑照讓人再度臣服於金世正的美貌,照片也吸引超過百萬人按讚,可見她的魅力十足。


更多新聞: 李多慧挑戰「一人車宿」!獨自生火「驚天一摔」雪白美腿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