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子偉中職首秀敲雙安、首得分也出爐! 樂天挨2轟6:10不敵統一獅
林子偉中職首秀敲雙安,首得分也出爐,樂天仍以6:10不敵統一獅。(圖/擷取自Rakuten Monkeys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擁有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林子偉返台打球,加入中職樂天桃猿,19日首次在中職一軍亮相,5個打席敲出2安打、1次保送,另有1次遭到三振及1次雙殺。不過,儘管林子偉單場雙安,終場樂天桃猿仍以6:10敗給統一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重申「和平四大支柱行動方案」 賴清德:強化國防是我們的決心

林子偉在中職首次在中職一軍亮相,剛好遇到樂天桃猿阿迷趴,他穿上迷彩主題衣以先發第6棒登場面對統一獅,沒想到1局上面對蘇智傑的滾地球就發生守備失誤,這也是他在中職生涯的首次失誤。

接著1局下,林子偉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上場,獲得4壞球保送,而3局下上場則是吞上三振;接著,林子偉在6局下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且之後靠著陳晨威擊出3壘安打,林子偉從1壘狂奔回本壘得分,中職首安、首得分相繼出爐。

林子偉在8局下也再敲出安打,不過,他在9局下本場最後打席則是遭到雙殺。總計林子偉在中職首秀5打席中敲出2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跑回1分,但遭到1次三振和1次雙殺。終場,樂天桃猿在統一獅狂敲14支安打其中2支還是全壘打的情況下以6:10敗給統一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讚賴清德出訪「成功的外交之旅」 陳建仁: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