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逃逸移工跳樓跑警追 一人又跳橋雙腿慘骨折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2名越南籍逃逸移工,8月19日深夜在八里區下罟子一處民宅與友人聚集閒聊時,巧遇巡邏警員上門查緝,2人因不想遭遣返回國,竟冒險跳樓逃生,其中一人當場腳扭傷落網,另一人則瘋狂逃跑,最後又跳下3公尺深的水溝,雙腳當場骨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雷雨炸新北 板橋江子翠橫移門「自小客車被淹沒」畫面曝

員警盤查移工,發現樓上有蜘蛛人意圖逃跑,大聲喝斥,要他乖乖配合。

黑色人影消失沒多久,後巷立刻傳來沉重聲響,員警拔腿狂奔。

2逃逸移工跳樓跑警追 一人又跳橋雙腿慘骨折

就看人影消失在夜色,伴隨另一個物體掉落聲,原來男子不想被逮,竟直接跳下3公尺高的牆,然後摔斷腿。


大批警消人員打燈,將黑衣男子緩緩拉上岸。事發在8月19日深夜,新北市八里區下罟子,員警來查移工聚賭,先在門口盤查1男1女,雖然2人身份沒有問題,卻在過程中刻意慢吞吞,讓員警懷疑可能想包庇什麼,果然一抬頭就看到范姓跟黎姓2名逃逸移工跳窗逃跑,結果1人扭到腳,另1個則是跳橋直接摔斷腿。

2逃逸移工跳樓跑警追 一人又跳橋雙腿慘骨折

這2名越南籍移工,後續也被遣返,只是為了逃跑摔斷腿,實在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粉專換大頭照「準備復出?」 新公告引網友無情開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