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中山區昨深夜「又見天坑」 謝佩芬轟:王鴻薇妳人在哪?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昨(19)日深夜表示,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59巷口又出現天坑,等同北市短短3個月出現4個天坑,讓天龍國變成了「天坑國」。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20)日開轟對手王鴻薇,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時,她人在哪裡?

更多新聞: 台南推第二階段路口安全計畫!八月底完成41處

謝佩芬表示,王鴻薇身為中山、北松山的立法委員,罔顧在地居民的生命安全,整天忙著博聲量,樂當不分區立委,不盡身為中山在地立委的基本責任,跑去監督屏東市政,還抹黑屏東國際棒球場,荒謬至極!

謝佩芬說,台北市政府工務局今年將道路養護費用,由14億提升到20億,明年更新增編列「專案路段改善預算」6億,共有約26億的經費,而今年短短3個月卻有4處出現天坑。身為民代就應該進行瞭解,請北市府說明並檢討經費運用情形,給市民一個安心的交代。

謝佩芬也跟大家報告現場狀況,昨晚北市府已將天坑圍起來,陸續進行施工,大家經過時請多加留意,注意自身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警擴大臨檢改裝車噪音 暑假期間已通報環保局「開罰千餘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