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書被阿共致電「勸和平統一」 她嗆:會買的人本就不容易被洗腦
欣慈透露,雖然中共假客服不斷勸說和平統一的好處,但擁有強烈台灣意識的她,不會被其輕易洗腦。(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共為了佔有台灣,近年不斷對國際進行認知作戰,想影響台灣人放棄抵抗,而波蘭YouTuber斯坦,日前訪問「台灣佇遮計畫」副執行秘書欣慈,談及對方因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後,竟被中共冒充書局客服致電,其中欣慈有提到,當她談及台灣軍事時,對方還試圖洗腦,對此,欣慈卻回嗆說:「會買這本書的人本來就不容易被洗腦,本來就是已有堅定台灣意識的人。」

更多新聞: 新手法?在誠品買《阿共打來怎麼辦》竟接統戰電訪 台妞嗆:沒人想統一

網路買書被阿共致電「勸和平統一」 她嗆:有堅定台灣意識
欣慈透露,一開始她假意表示支持郭台銘,怎料被假客服反駁說,侯友宜會比較好。(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欣慈透露,當購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後,陸續接到自稱是書局客服人的電話,但其口音更像是中國南方口音,讓欣慈敏銳意識到對方在撒謊,而假客服隨後還問她,較支持國民黨哪位總統候選人,當欣慈假意回答是郭台銘時,假客服還勸說,新北市長侯友宜比較好,讓欣慈忍俊不禁。
網路買書被阿共致電「勸和平統一」 她嗆:有堅定台灣意識
欣慈指出,假客服試圖對她灌輸觀念,表示台灣軍事其實很差,倘若未來發動戰爭時,美國也不會出手幫忙。(圖/翻攝「Stan from Poland 斯坦-波蘭ê台灣囡仔」YouTube)
欣慈分享,隨後假客服試圖灌輸觀念,表示台灣軍事其實很差,倘若未來發動戰爭時,美國也不會出手幫忙,和平被統一才不會有戰爭,各種說辭都希望欣慈能改變想法,對此,她嗤之以鼻:「會買這本書的人本來就不容易被洗腦,本來就是已有堅定台灣意識的人!」絕不可能被他們輕易洗腦。

更多新聞: 買「阿共打來怎麼辦」一書 疑似中國人市調真的「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