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單親媽媽!港姐佳麗「吹樂器」影片流出 吸逾40萬人朝聖
《2023香港小姐競選》16強人選出爐,其中2號黃泳嘉因直笛吹得太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mjd0uble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3香港小姐競選》目前正在進行當中,16強人選也已經出爐,日前官方上傳了這16位港姐佳麗的才藝短片,其中2號佳麗黃泳嘉選擇表演吹直笛,這看似正常的才藝表演,卻讓她意外走紅,原因就是她吹得太糟,幾乎都在走音邊緣,該影片目前觀看次數已超過40萬,黃泳嘉也一舉成為了眾多佳麗中的另類人氣王。

更多新聞: 李玟《好聲音》怒斥節目組險遭「工作人員拉走」 她暴吼:不要碰我!


自稱單親媽媽!港姐佳麗「吹樂器」影片流出 吸逾40萬人朝聖
2號候選佳麗黃泳嘉。(圖/翻攝自IG @mjd0ubleu)


今年度的香港小姐總決賽將在本月2日舉行,日前官方也上傳了這16位港姐佳麗的才藝短片,過去人氣不怎麼樣的2號候選佳麗黃泳嘉,則選擇用直笛吹奏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正當大家都以為是正常的演奏時,沒想到她卻吹得超差,幾乎快要走音,讓人不禁笑出來。

自稱單親媽媽!港姐佳麗「吹樂器」影片流出 吸逾40萬人朝聖
黃泳嘉直笛吹得太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misshkpageant)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終於知道鐵達尼號為何沉了,笑到我抽筋」、「這麼多表演我最喜歡這一個」、「贏一半了」、「完全表達如何沉船」、「小學生都吹得比這位好」、「我以為是惡搞,但看她表情又覺得她很認真」,該片段至今已經引超過40萬觀看,成為16位佳麗中,觀看數最高的一位,且第二多的觀看次數也才12萬,差距可說相當大。

自稱單親媽媽!港姐佳麗「吹樂器」影片流出 吸逾40萬人朝聖
有網友發現黃泳嘉的IG自介寫著「Single mom, no kids(單親媽媽,沒有小孩)」,讓不少人懷疑她是位單親媽媽。(圖/翻攝自IG @mjd0ubleu)


事實上,這位黃泳嘉原先不算是高人氣選手,網友們對她也沒有太多關注,直到有網友發現黃泳嘉的IG自介寫著「Single mom, no kids(單親媽媽,沒有小孩)」,讓不少人懷疑她是位單親媽媽,即便她事後解釋,說這是她很愛照顧人的意思,但仍引起熱烈討論,如今又因這部吹直笛影片意外走紅,讓她成為了16位佳麗中的另類人氣王。


更多新聞: 李玟慘遭《好聲音》除名 電視台為滅火疑「買網軍被抓包」網全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