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悍投1休4仍繳7局好投 味全龍奪5連勝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20日投1休4再登板,仍演出先發7局無失分表現,幫助龍隊最終以4比0擊敗樂天桃猿隊,奪下本季第5勝,也獲選單場MVP。(圖/味全龍隊提供)

中職今天在桃園球場的賽事,味全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雖然投1休4,不過先發仍演出7局無失分表現,幫助龍隊最終以4比0擊敗樂天桃猿隊,奪下5連勝,仍居下半季龍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亞青運跆拳道一日進帳3金1銀 台灣隊已累積5金

龍隊打線從第3局開始,每局都各得1分,3局上張政禹透過野手選擇上一壘後,靠著2次投手暴投到三壘,林孝程再擊出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4局上郭天信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林立發生失誤,拿莫.伊漾再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

5局上林孝程敲安打後盜上二壘,劉基鴻再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林孝程回本壘後因胸悶不適而退場;6局上二壘有人時,張政禹敲安打得1分。終場龍隊就以4比0擊敗桃猿隊,奪下5連勝,單週5場比賽全都獲勝,目前暫居下半季第1名,第2名的桃猿隊落後2場勝差。

賽後談到奪下5連勝,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接受聯訪時表示,「有時候球季就是這樣,會起起落落,要怎麼把落的時候縮短,對我們是很重要的事情。」

龍隊先發投手布里悍此役用89球投7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出現3次四死球,投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5勝,也獲選為單場MVP。布里悍表示,雖然自己是投1休4,不過感覺非常好,「這星期準備的感覺還不錯,沒有感受到太多疲累,也不介意投1休4。」

葉君璋指出,布里悍這次先發投1休4還有這樣的壓制力不容易,「是很重要的關鍵」;葉君璋說明,因為明天沒有比賽,如果布里悍今天不先發的話會讓他投1休6,「選手自己說投1休4反而會比較好調整,所以今天才有控制一下球數」。

桃猿隊先發投手道博格則是用94球投5局,被敲6支安打,投3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3分含2分責失,最後吞下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歐力士系列戰前2場未獲先發機會 王柏融今先發扛8棒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