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請保護令沒用!女網友控訴母親前男友「恐怖情人」跟騷又施暴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痛訴,自己的母親在已經聲請了保護令的情況下,竟然還是遭分手的前男友施暴,目前手術後,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網友控訴這名施暴者,不但跟蹤騷擾,還在母親的車上偷裝追蹤器,女網友突然接到電話時,母親已經昏迷被送醫,還被打得面目全非,讓女網友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又現天坑瓦斯與水管破裂 楊文科:勒令建案停工

被害人開車在路上,就是總被前男友遇上。

女被害人說,「有沒有自己心知肚明啦,不用我講得那麼多啦,反正我講那麼多,(你)還是矢口否認有必要嗎。」

連在路邊講電話,也被對方跟蹤,甚至拿出花藝大剪刀,猛敲車身。

女被害人說,「你好我要報警,我遭人襲擊。」

女被害人即使報警,也聲請了保護令,不過女被害人的女兒,卻在這個月(8月)17日,突然接到醫院通報,母親被送醫,身上傷痕累累,頭部還有顱內出血,得緊急開刀。

被害人女兒說,「接到急診打給我的電話,說我媽媽在急診室,醫生跟我說媽媽需要緊急開刀,因為她腦出血太嚴重。」

母親傷痕累累,手術後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涉嫌施爆的男子,家中在雲林經營宮廟,男方說法事發當晚兩人在家門口爆發衝突,推擠後女方自己跌倒。

恐怖情人!跟蹤騷擾還施暴 母親重傷昏迷未脫險!女網友悲訴:聲請保護令沒用

男方住家附近鄰居說,「要是看見我都會叫我嬸嬸,也會面帶笑容這樣。」

當地村長說,「來這邊泡茶的時候還很正常,怎麼會這樣。」

當地民眾對衝突,和雙方的關係都不太清楚。不過女網友說母親和前男友交往10多年,過去也曾經有多次,遭施暴的狀況,近來因為分手緣故,一直遭對方跟蹤騷擾,沒想到竟然在申請到了保護令之後,還發生這樣的事件。

恐怖情人!跟蹤騷擾還施暴 母親重傷昏迷未脫險!女網友悲訴:聲請保護令沒用

被害人女兒說,「那一次就是打到保溫瓶都凹掉,就看到那個男子拿那個,修剪花木的大剪刀,我媽她嚇得蠻嚴重的,她因為這件事情去看身心科,然後也是因為這樣,我媽就去申請了保護令。」

雲林縣北港分局偵查隊長廖祥凱說,「檢察官偵訊後認為,犯嫌涉案重大,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表示目前男方已經遭羈押,女網友則是強忍悲傷,祈求母親能早日清醒,脫離險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醉男撞太魯閣號「公共危險罪送辦」 一言不發快閃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