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士林北投變「三腳督」! 吳思瑤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也讓這選區形成三腳督局面。對此,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回應,自己以不變應萬變,自己扎實地方服務及優質問政成績,都會是爭取連任後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漲5元至544元! 台股早盤漲逾百點收復16400點關卡

針對侯漢廷宣布參選,吳思瑤表示,她們尊重任何人參選自由,人人都可以來挑戰,自己以不變應萬變,相信自己扎實地方服務、優質問政成績,都是爭取競選連任最強後盾;對於其他黨派的參選,都樂於挑戰,也隨時備戰。

不過士林北投藍營已派出議員張斯綱參戰,是否藍營分裂?吳思瑤強調,自己不會因為藍營是否分裂,或是角逐者有幾位,而來讓自己有任何策略調整。她重申,自己面對每一張選票,從事公職個每一天都是同等努力,不管是「多打一、一對一」,她都扎實問政、優質服務不會改變。

吳思瑤說,她期待挑戰者們能夠以具體政策來論述,而非訴諸意識形態或是大打仇恨值,這種吵吵鬧鬧、政治口水,不會是選民所期待,也樂見挑戰者一起拿出最好政策讓選民比較。

更多新聞: LIVE/民進黨召開「柯友友、侯友友們大揭密」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