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雙手騎行」影片引撻伐!危險駕駛行為最重恐吞「3萬6罰單」
黑衣男子騎重機突然將雙手放開,疑似做伸展。(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社會中心/林靜芬報導

遵守交通規則是保障道路安全的基本要求,然而,近日在霧峰區林森路一帶,一段驚險的行車影片引起了廣泛關注。在這段影片中,一名駕駛記錄到兩名機車騎士的危險行為,其中一名騎士竟然放開雙手,並做出不安全的姿勢。這樣的危險駕駛不僅可能引發交通事故,也給其他用路人帶來了潛在的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擊畫面曝!「醉車」直衝太魯閣號 旋轉270度車全毀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近日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騎白車的男子,突然將雙手緊握龍頭的雙手放開,接著在空中作出伸展動作,有時平舉、有時將手抬高,一點都不在意旁人眼光,立刻在網絡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放手去飛...有一天你會成為齊天大聖的...加油!」、「我想這段時間大家的標題都會是山道猴子」、「好像可以構成危險駕駛?」、「危險駕駛+1 二輪毒瘤+1」。


「放開雙手騎行」影片引撻伐!危險駕駛行為最重恐吞「3萬6罰單」

         耍帥騎車放手,網路一片撻伐。(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不少民眾對這樣的危險駕駛行為表示譴責,並強調遵守交通法規的重要性。而這一情況也引起了當地警方的關注。台中市警霧峰分局霧峰派出所所長葉利德受訪指出,對於畫面中放開雙手騎行、以危險方式騎車的白色車騎士,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嚴重可被處以3萬6,000元的罰款,牌照也會被吊扣6個月。

「放開雙手騎行」影片引撻伐!危險駕駛行為最重恐吞「3萬6罰單」
危險騎車最重將被處以3萬6千元的罰款。(圖/翻攝YouTube/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這起事件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規則不僅是法律的要求,更是保護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責任!警方也提醒切勿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2日本正妹來台錢包遺失!帥警「自掏1萬元」協助…最後結局超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