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不穿還涼!日發明T恤透涼神器 「活塞式搧風」吸875萬人朝聖
日本發明狂人設計T恤透涼神器,讓人穿衣服比不穿還涼,吸引廣大網友朝聖。(圖/IG「seevua」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夏日炎炎,外出悶熱常讓人感到不適,這時有些人會動手搧一搧自己的T恤,讓自己感到涼快,但也沒辦法長時間維持這個動作。不料日本有一位「幾乎無用發明」狂人,竟突發奇想,設計了「自動拍打T-shirt機」解決了這個問題,在社群平台曝光後,甚至引起超過875萬名網友的興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重新開放! 新增措施一次看

穿比不穿還涼!日發明T恤透涼神器 「活塞式搧風」吸800萬人朝聖
柴田和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曝光自己的作品,有不少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發明。(圖/IG「seevua」授權)
日本發明家「柴田和也」(KAZUYA SHIBATA),在自己的社群簡介上,自稱為「幾乎沒什麼用系列」發明,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曝光自己的作品,例如自動抽取衛生紙機、自動打開寶特瓶蓋機,以及自動搖飲料機等,有點多此一舉,卻又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的發明。
穿比不穿還涼!日發明T恤透涼神器 「活塞式搧風」吸800萬人朝聖
他的最新發明利用一個會做往復運動的機台,掛在褲頭或固定在腰間,讓它自行一前一後擺動,來幫助T-shirt透氣。(圖/IG「seevua」授權)
近期他的最新發明,「自動拍打T-shirt機」引發廣大關注,他的創意初衷是因天氣炎熱,不少人穿T-shirt流汗時,會藉由拍打T-shirt下擺來扇風,而想到利用一個會做往復運動的機台,掛在褲頭或固定在腰間,讓它自行一前一後擺動,來幫助T-shirt透氣,創意發明在推特上緊曝光短短一週,就吸引875萬人朝聖,不少人留言想買,然而柴田本人僅回應是非賣品。



更多新聞: 台灣女孩「最愛男友職業」TOP3顛覆傳統!冠軍遭嫌「不浪漫」卻衛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