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離世1年!余天、李亞萍「抱孫探望」余祥銓曬合照淚喊:一切都好
余苑綺抗癌多年,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今(21)日是她離世滿一週年的日子,全家人特地到基隆園區探望。(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抗癌多年,去年8月不敵病魔離世,留下一對兒女,交由家人幫忙照顧,今(21)日是她離世滿一週年的日子,全家人特地到基隆園區探望,弟弟余祥銓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大合照,爸媽余天、李亞萍久違露出笑容,漸漸走出喪女之痛,他則向二姐余苑綺喊話「一切都好,Miss you 我最愛的2姐」。

更多新聞: 台灣最頂⋯林莎「透視蕾絲」好料露餡!綁帶小褲褲太邪惡網暈:真香
余苑綺離世1年!余天、李亞萍「抱孫探望」余祥銓曬合照淚喊:一切都好
余苑綺抗癌多年,去年不敵病魔逝世,留下一對兒女。(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罹患直腸癌後積極治療,病情一度好轉,不料癌細胞又擴散,抗癌8年去年仍不敵病魔離世,父母余天、李亞萍忍不住在鏡頭前痛哭,讓不少人都相當心疼。今(21)日是余苑綺離世滿一週年,全家人一起到墓園探望她,余祥銓在IG限時動態曬出照片,余天、李亞萍坐在園區內的櫥櫃前,久違地露出笑容,漸漸走出喪女之痛。

余苑綺離世1年!余天、李亞萍「抱孫探望」余祥銓曬合照淚喊:一切都好
余苑綺離世一年,全家人到墓園探望她,爸媽余天(左圖右)、李亞萍(左圖左)漸漸走出喪女之痛,久違露出笑容。(圖/翻攝自IG @kob_kenyu)

余祥銓在文中感慨寫下「一年好快就過去了,相信妳在天上一定過得很好,爸爸媽媽一切都好,Miss you 我最愛的2姐」,全家人也在櫥櫃前拍攝合照留念。事實上,余苑綺當時病況危急仍掛心一對兒女,她離世後一家人努力接替媽媽的角色,余祥銓與新婚妻柔柔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孩子的日常,陪伴他們玩耍、成長,被網友大讚是「最棒的舅舅」。

更多新聞: 林莎比基尼「綁帶解鎖」下滑急遮擋!死守好料4萬網瘋看:不讓人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