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200隻「沒排到也有禮物」
高雄捐血中心27日將在小港區舉辦「捐血送龍蝦」活動。(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挽起衣袖,捐血機構經常會釋出福利或禮物;隨著連日來的下雨讓血庫告急,高雄捐血中心宣佈進行「捐血送龍蝦」活動,最多捐500C.C就送2隻,限量200隻送完為止,呼籲民眾快來幫忙。

更多新聞: 98%人搞錯?日網紅公開「布丁正確吃法」 台灣人笑了:我們才不要


高雄捐血送龍蝦「500c.c.送2隻」!限量200隻「沒排到也有禮物」
連日下雨導致血庫大缺血。(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據悉,「捐血送龍蝦」活動將於週日(27日)上午9時到傍晚5時30分,在高雄小港區中山國中舉行,當天將送出限量200隻龍蝦,每隻市價約300元、6至7兩重,大概比成人巴掌還大一點,250C.C就可得到1隻、500C.C就送2隻,直到送完為止。就算沒排到龍蝦,其餘捐血人可獲贈襪子、野餐墊等生活用品。


高雄捐血中心表示,上週因連日來的大雨,影響高雄民眾外出捐血意願,但目前中心內A、B、O三種血型庫存不足,只剩約4天至7天;只有AB型勉強達標,庫存量為7日以上。所幸民間的「緣居建設」發揮愛心,捐贈200隻馬達加斯加龍蝦。事實上,高雄捐血中心過去曾舉辦「捐血送泰國活蝦」活動,同樣頗受好評,這次再釋出龍蝦作為獎勵,呼籲大家響應捐血。

更多新聞: 冰箱常塞爆…家人愛跑菜市場「做1事」!苦主哀號:吃過蒜頭味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