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爸爸「被鋸台切到手」狂噴血!一小塊骨頭不見 女兒嚇到腿軟不敢看
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提到,爸爸在幫忙做木工時,被鋸台切到手且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人在做木工時,都會使用到鋸台來切東西或進行地板修邊,這時候就非常需要集中注意力,因為只要一個閃神,容易鋸到自己的手,造成嚴重傷害。嫁來台灣的法國人妻Anna,她的爸爸在做木工時,一個不小心被鋸台鋸到手,由於爸爸有在吃抗凝血藥,因此被鋸到的傷口血流不止,只能送急診處理,醫生表示,爸爸的手指有一小塊骨頭被切掉了,需要縫針,這讓爸爸非常緊張,而怕血的Anna則是全程不敢看,甚至還一度腿軟。

更多新聞: 不只肝會硬化?婦科名醫剖析「子宮肌腺症」 提醒女性經痛勿輕忽

法國人妻Anna時常在頻道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有不少眼尖的粉絲發現,Anna爸爸手指受傷,看起來很嚴重,紛紛詢問Anna,爸爸是發生了什麼事,對此,Anna直接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跟粉絲們統一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法國爸爸被鋸台切到手狂噴血 「一小塊骨頭不見」女兒嚇到腿軟不敢看
Anna提到,爸爸在進行地板修邊時,不小心被鋸台切到手,血流不止。(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Anna表示,丈夫瀚元的辦公室要搬家,所以最近都會到新辦公室整理環境和鋪地板等等,讓瀚元忙得不可開交,Anna爸爸看到這景象不禁感到心疼,便默默在一旁幫忙地板修邊,沒想到一個不注意,竟然被鋸台切到手指,頓時爆血,Anna與瀚元立刻帶爸爸送醫院掛急診。

法國爸爸被鋸台切到手狂噴血 「一小塊骨頭不見」女兒嚇到腿軟不敢看
Anna爸爸照完X光後,醫生發現有一小塊骨頭被切到,雖然不嚴重,但還是要進行縫合。(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由於爸爸有在服用抗凝血藥,使得血流不止,讓Anna相當驚慌,完全不敢看,只能請丈夫瀚元帶著爸爸去檢查,照了X光後發現,有一小塊骨頭被切到,需要縫起來,讓怕針的爸爸非常緊張,幸好最後還是有順利完成,讓傷口得到完善的處理。


更多新聞: 18歲護專女淪車手!搭高鐵北上騙女醫120萬 員編曝光有夠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