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彩花感謝台灣「微博卻曬五星旗」?本人曬「私下真面目」反擊:我沒搞錯
河北彩花因在微博以「中國五星旗」代表台灣引發爭議,就有台灣網友去河北彩花的推特問是否搞錯了國旗?對此,河北彩花經紀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女星河北彩花被譽為「純慾系王者」,日前來台灣參加活動,與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親民風格備受好評。不過河北彩花因在微博以「中國五星旗」代表台灣,引發不小爭議,就有台灣網友去河北彩花的推特(現改名為X)問是否搞錯了國旗?對此,河北彩花的事務所(經紀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 Joeman緊貼「日本純欲女神」太香!1部位「尷尬翹起」瘋傳網震撼:流量巨獸


河北彩花感謝台灣「微博卻曬五星旗」!本人曬「私下真面目」怒反擊:我沒搞錯
河北彩花日前在微博放上中國國旗(左圖),而推特則放上台灣國旗(右圖)。(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河北彩花日前在台灣參加活動後,7日在微博上她發文寫下「謝謝台灣!謝謝TRE!這是最好的三天」,不過仔細一看貼文中在台灣後方默默加上中國「五星旗」國旗,而在她3日的個人推特中,她則是放上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網友們猜測似乎為了避免中國小粉紅出征,所以才在微博以「特別版」方式發文。

河北彩花感謝台灣「微博卻曬五星旗」!本人曬「私下真面目」怒反擊:我沒搞錯
經紀公司澄清微博是假帳號,河北彩花本人也轉發強調「絕對沒有搞錯台灣的國旗」。(圖/翻攝自推特@CRUSE_GROUP)


時隔幾日,就有網友跑到河北彩花的推特(現改名為X)問是否搞錯了國旗?對此,河北彩花的事務所(經紀公司)表示河北彩花官方經營的,只有IG、推特、thread的帳戶,並沒有微博帳號。另外,河北彩花也強調,「絕對沒有搞錯台灣的國旗」,所以微博是冒名的河北彩花,大家不要誤會了。而假冒河北彩花帳號的微博博主,似乎已經知道台灣網友的疑問,也默默將該則貼文重新編輯,把中國國旗刪掉了。

河北彩花感謝台灣「微博卻曬五星旗」!本人曬「私下真面目」怒反擊:我沒搞錯
解開誤會的同時,河北彩花曬素顏自拍照。(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IG)

此外解開誤會的同時,河北彩花又在IG上曬出素顏居家照,只見她穿起簡單的灰色睡衣,臉上沒有妝容的狀態,皮膚依舊沒有任何瑕疵,鄰家女孩的形象,讓大批粉絲的心全融化驚呼「這太誇張了,太漂亮了」、「果然還是彩花最漂亮了」。

河北彩花感謝台灣「微博卻曬五星旗」!本人曬「私下真面目」怒反擊:我沒搞錯
河北彩花被譽為「純慾系王者」。(圖/翻攝自@saika_kawakita_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 Joeman爽躺「被河北彩花按摩」!影片尺度過猛萬人震撼: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