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特殊月老聯誼活動 融合廟口宴席文化

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農曆七夕,臺南市政府民政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攜手合作,舉辦「戀在鹿耳門‧月老牽良緣──七夕月老聯誼」,以「七夕聯誼單身晚宴」為主題,融合了廟口宴席文化,為單身的男女們打造一場難忘的交流與相遇之夜。7月中開放報名,男生名額180人不到半小時就爆滿。


更多新聞: 啦啦隊3巨頭七夕魅惑熱舞!「11秒超頻狂抖」電到暈爛:好好看...

這次聯誼活動結合了傳統月老文化與現代聯誼模式,期望參與者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尋找到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廟方也設計許多遊戲,像是「拋繡球抽良緣」、「支援前線交換幸福」等,加上媽祖助攻晴朗好天氣,360位報名的單身男女很快就從陌生到熟悉,高達60對配對成功。廟方準備的配對禮物全部送出之外,市長黃偉哲也還加碼多組禮物,並表示將全力支持聖母廟往後情人節固定舉辦聯誼。

更多新聞: 周曉涵比基尼「整件破滿洞」擋不住!重點位置「浮出2立體亮點」萬人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