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山豬吊夾斷腿!「袋鼠貓貓」山間哭喊求抱抱 志工淚崩:我心痛死了
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一名志工,日前在仁愛鄉廬山路上行走時不斷聽到有貓咪在大聲哀鳴,走進一看竟是一隻雙腳被山豬吊夾斷的「袋鼠貓貓」在求救。(圖/翻攝「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捕獸鋏及山豬吊殺傷力強,在山林間時常造成野生動物或貓狗重傷甚至身亡,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一名志工,日前到仁愛鄉廬山家族聚會,在路上行走時不斷聽到有貓咪在大聲哀鳴,走進一看竟是一隻雙腳被山豬吊夾斷的「袋鼠貓貓」在求救,讓志工看了相當不捨,馬上驅車帶牠下山治療,並一路掉淚表示「我心痛死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恢復了!文湖線一度「全線停駛」 都是打雷害的


被山豬吊夾斷腿!「袋鼠貓貓」山間哭喊求抱抱 志工淚崩:我心痛死了
捕獸鋏及山豬吊殺傷力強,在山林間時常造成野生動物或貓狗重傷甚至身亡。(圖/翻攝「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Facebook)

志工PO出與袋鼠貓「盧盧」的邂逅影片,只見她在山間行走時,本來都將目光放在一旁的流浪狗身上,但因為盧盧的叫聲實在太響亮,志工便開始四處尋找,沒想到最終找到的竟是一隻傷痕累累、骨瘦如柴又失去雙腳的小貓,志工表示她救援流浪動物十幾年,第一次碰到貓咪主動求助,而盧盧在被志工帶上車後,便一路乖巧安靜的窩在志工腿上,也不再大聲哭喊,乖巧的模樣更加惹人心疼。

被山豬吊夾斷腿!「袋鼠貓貓」山間哭喊求抱抱 志工淚崩:我心痛死了
盧盧出院後身上的傷口少了許多,且餐餐都吃的又多又營養。(圖/翻攝「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Facebook)

如今盧盧已經出院,身上的傷口少了許多,雖然身體還是非常瘦弱,但餐餐都吃的又多又營養,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欣慰,留言表示「謝謝妳們幫助毛孩,救了牠,看了心真的很痛」、「好心疼,真的很感激你們對牠伸出援手」、「願小寶寶在往後的日子都能安心生活」、「我想這只是冰山一角,山裡面還隱藏多少悲慘的故事」、「牠已經傷痕累累,卻還是好親人,令人心疼,祈禱他往後餘生不再吃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流旺盛大雷雨狂炸! 15縣市豪、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