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長髮亮相!敬禮吐舌「甜膩應援」4萬網暈:太傾城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以長髮造型現身球場 應援,敬禮吐舌融化全場,4萬名粉絲激讚「怎麼可以這麼仙!」。(圖/翻攝自IG @xx1599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擁有超高顏值及火辣身材,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IG共有46萬名粉絲追蹤。Yuri今(22)日七夕情人節曬出美照,以長髮造型現身球場「阿迷趴(ARMY PARTY)」應援,敬禮吐舌融化全場,4萬名粉絲激讚「太傾城」。

更多新聞: 壯壯「絕美露背殺」現蹤紐約!蹦跳炸出「雙蜜桃曲線」25萬網全看暈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長髮亮相!敬禮吐舌「甜膩應援」4萬網暈:太傾城
Yuri在「阿迷趴」以長髮造型登場應援,穿著迷彩隊服搭上黑色熱褲。(圖/翻攝自IG @xx15995)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平常多以短髮造型亮相,上週特地到髮廊接回長髮,在「阿迷趴」以新造型登場應援,她穿著迷彩隊服搭上黑色熱褲,敬禮、吐舌、眨眼小表情全被拍,她在文中寫下「久違的球場應援!獻出我的心臟,這兩天的阿迷趴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謝謝每一個舉燈牌、毛巾也為我應援的你們,我們下次見!七夕情人節快樂」。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長髮亮相!敬禮吐舌「甜膩應援」4萬網暈:太傾城
Yuri笑說「久違的球場應援!獻出我的心臟」,並感謝球迷舉燈牌、毛巾替她「反應援」。(圖/翻攝自IG @xx15995)

貼文曝光後,不到1天吸引4萬名粉絲狂讚,紛紛回應「漂亮甜美」、「有夠美」、「週日看到你很滿足」、「超可愛的叡」、「叡董好正」、「太甜了」、「真的久違了」、「我願意為妳掏心掏肺」、「長髮真的是本命」、「世界第一的美女」、「世界上最可愛的,來自日本的忠實粉絲」、「球場Yuri就是讚」、「電到心動了」、「這笑容太傾城了」、「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正」、「進擊的怡叡」、「這麼仙!」、「長髮果然是最讚的」。

更多新聞: 林莎比基尼「綁帶解鎖」下滑急遮擋!死守好料4萬網瘋看:不讓人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