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深夜po出「情人節大餐」放閃曹佑寧!網一看笑開懷
王淨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po出自己的「情人節大餐」。(圖/翻攝自王淨個人Instagram/ginglebellaaa)

娛樂中心/ 施明雍報導

知名新生代演員王淨與男友曹佑寧自2月以來公開戀情後,今(22日) 可以說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過七夕情人節的日子,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驚人的「情人節大餐」。 對他們這種知名演員來說,可以說是最簡單又平凡的慶祝大餐。


更多新聞: 啦啦隊3巨頭七夕魅惑熱舞!「11秒超頻狂抖」電到暈爛:好好看...


王淨深夜po出「情人節大餐」放閃曹佑寧!網一看笑開懷
王淨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情人節大餐」。(圖/翻攝自王淨個人Instagram/ginglebellaaa)

21日晚上,王淨在自己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上po出一則限時動態,介紹自己的「情人節大餐」。 圖片顯示為一大盒薯條,相較於與一般情侶慶祝情人節會去的高級酒店、吃個浪漫的燭光晚餐,並搭配紅酒來稱托氣氛,其油膩又看起來毫無特色的薯條似乎看起來既有趣又笑,還把這個「情人節大餐」像畫一樣框起來顯得相當逗趣,以凸顯出自己樸實無華的風格,讓粉絲嘴角失守。不過男朋友曹佑寧這邊則沒有在個人 Instagram分享與她慶祝的活動,可說是相當的低調。 

王淨深夜po出「情人節大餐」放閃曹佑寧!網一看笑開懷
曹佑寧的個人Instagram上沒有po出任何限時動態,展現其低調的作風。(圖/翻攝自曹佑寧個人Instagram/tsaoyuning)

以電影《返校》、《月老》而走紅的的新生代女演員王淨,不僅在電影及戲劇圈有出色的發揮,更是國片票房、國內電視劇收視率的保證。至於曹佑寧同時也是新生代演員,以主演之姿在電影《KANO》中大放異彩。這對戀人的感情狀態仍持續受到粉絲們的關注。 


更多新聞: 梁佑南堅持愛要及時說!對失智媽媽仍舊飛吻喊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