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秒後悔…1穿搭超美「妹子卻崩潰」!大票苦主嘆:脫到剩內衣
流行文化跟著時代變遷,但有些單品卻經久不衰。(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流行穿搭總會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改變,每個時期也會出現不同的審美,當然也有經久不衰的時尚單品,像是牛仔外套、連身褲、小洋裝等,還是深受大家喜愛。不過愛美也要付出代價,就有女網友無奈說,為了方便穿搭買了連身褲,結果上廁所超不方便「脫到剩下內衣才可以解放」,不懂有什麼優點?貼文一出引發共鳴,但有人點出唯一優點後,直接笑翻其他網友。

更多新聞: 夜市關東煮沒標價…他「1招避雷」公開100元菜色 網笑:遇到高手

「有人覺得穿連身褲很麻煩嗎?」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表示,她本身很懶惰想穿搭,無論工作、出遊或聚會,都是穿連身裙或洋裝上陣,因為一套上就可以直接出門,不用費心思想怎麼搭配。直到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買了連身褲回來嘗試,一出門馬上後悔,「上廁所要脫到剩下內衣才可以解放,我有潔癖上廁所很怕連身褲或裙去碰到地板」。

出門秒後悔…1穿搭超美「妹子卻崩潰」 大票苦主嘆:脫到剩內衣
原PO無奈說,穿連身褲去上廁所,都要脫剩內衣。(示意圖/Pexels)

經過這次經驗,原PO把連身褲打入冷宮,也不禁懷念起洋裝的美好,「相對來說,洋裝真的很方便、很友善,往上拉就可以上廁所了,穿脫也方便。」不過看到市面上還是很多連身褲,讓她忍不住好奇:「明明穿起來很不方便,尤其是不小心喝太多水跟生理期來的時候,我不懂連身褲有什麼優點?」。

出門秒後悔…1穿搭超美「妹子卻崩潰」 大票苦主嘆:脫到剩內衣
相較之下,原PO認為洋裝更方便。(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引發女性們共鳴,「上廁所都快尿出來,扣子還解不完」、「穿裙子3秒就可以蹲下來了,連身褲感覺3分鐘都無法搞定,抓了前面掉了後面,還找不到第三隻手來脫內褲」、「上個廁所要脫到剩內衣」、「買過1次之後就再也不想買第2件了」、「上廁所急到想撕爛衣褲」、「19歲穿過一次,從此列入拒絕往來戶」、也有人直言,連身褲唯一優點就是好看,「沒有好處,只有好看,而且只會在確定今天去的地方廁所是乾淨的才會穿」、「連身褲身材高瘦穿好看」。

更多新聞: 冰箱常塞爆…家人愛跑菜市場「做1事」!苦主哀號:吃過蒜頭味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