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後院出現詭異4腳獸!激似吸血怪「卓柏卡布拉」 猙獰表情全被拍
美國有人疑似捕捉到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的身影,且畫面相當清晰。(圖/翻攝自Tina Henderson Kahlig臉書)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世界各地都有著不一樣的神祕生物,像是尼斯湖水怪、狼人等等。而在美國,則有著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的傳說,雖然這些傳說都沒被證實,但近日卻有人疑似捕捉到「卓柏卡布拉」的身影,且畫面相當清晰,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大量「肉色棒狀魚」被沖上岸!海灘滿滿長條物 當地人看了超尷尬


神祕吸血怪「卓柏卡布拉」現身?後院驚見詭異4腳獸 超清晰畫面曝光
美國1名女子在自家院子發現一隻外型詭異生物,外型激似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圖/翻攝自Tina Henderson Kahlig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1位住在德州希爾村(Holl County Village)的女子蒂娜(Tina Kahlig),近日在自家院子發現一隻詭異生物,體型與一般犬隻類似,並有著黃棕色的皮膚、大大立起的耳朵,還有條垂地的尾巴,雖然從外觀上看上去很像條狗,但她越看越覺得奇怪,因此趕緊拿起手機拍下,高喊「有不尋常的生物在我的院子!這是什麼?」。


神祕吸血怪「卓柏卡布拉」現身?後院驚見詭異4腳獸 超清晰畫面曝光
這隻外型詭異的生物似乎很喜歡吃甜食,在院子裡走來走去,不時會低頭吃地上的漿果。(圖/翻攝自Tina Henderson Kahlig臉書)


蒂娜進一步指出,這隻外型詭異的生物似乎很喜歡吃甜食,在院子裡走來走去,不時會低頭吃地上的漿果,在過了不久後便自己離開;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有網友認為是傳說中吸血怪獸「卓柏卡布拉」外,也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郊狼和狗雜交而來的品種。


針對這隻神祕生物,聖安東尼奧動物園哺乳動物主任(Rachel Malstaff)研判,認為牠應該是1隻狗或土狼;另外,也有2位動物園的獸醫表示認同,稱這隻疑似為「卓柏卡布拉」的生物,看起來像是有著嚴重皮膚病的野狗。



更多新聞: 上完廁所抬頭驚見「巨大飛蟬」他嚇到差點滑倒 結局神展開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