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黨」專收更生人? 教授諷:白色力量混黑道變灰色
邱顯智質疑柯文哲(如圖)所在的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並痛批民眾黨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曾因多次失言,導致民調跌到第3名。昨(21)日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在臉書點名4位民眾黨黨員的「黑歷史」,質疑民眾黨地方黨部染黑與黑金、暴力為伍,並痛批:「這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這是什麼新政治?」針對相關議題,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在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白色力量現在跟黑道混在一起,不是就變灰色了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執政滿意度」近5成!徐國勇讚許:蔡讓「這個」在7年內成長30%


「這黨」專收更生人?邱顯智爆:黨部染黑 教授諷:白色力量變灰色
范世平表示:「白色力量現在跟黑道混在一起,不是就變灰色了嗎?」(圖/民視新聞)

邱顯智在臉書點名,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2007年曾涉嫌強盜、暴力討債,雲林縣議員陳乙辰共同犯恐嚇危害安全罪、雲林縣黨部北港區主任李順晟共同犯傷害罪皆被判刑,雲林縣黨部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因家暴遭核發保護令。

對此,范世平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柯文哲為什麼不斷的跟大家覺得有爭議的人物接觸?你作為要選總統的人,總是要稍微過濾一下嘛!柯文哲毫不避諱的跟有前科的人互動,對於他黨的形象是非常糟糕的,因為他是白色力量嘛,現在跟黑道混在一起,不是就變灰色了嗎?是相當大的一個諷刺」。

「這黨」專收更生人?邱顯智爆:黨部染黑 教授諷:白色力量變灰色
王瑞德表示柯文哲想要開疆拓土,什麼人都願意收。(圖/民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分析:「柯文哲想要開疆拓土,所以他一定需要更多的陸軍,但他沒有組織架構也沒有動員能力,他遇到人家願意靠過來的,他到目前為止的態度,好像都願意收,不是說刺青的人就怎樣,但如果都是很多刺青的人出現的話,就要去了解是發生什麼事,畢竟你是台灣民眾黨,你不是台灣民眾更生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漏網鏡頭! 陳玉珍請吃「蚵仔嗲」 侯友宜滿足喊:胃暖心也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