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沒冷氣」怕中暑 美俄亥俄州部分學區宣布停課、球隊移至室內訓練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熱浪一波接一波來襲,夏天愈來愈熱,但美國並不是班班有冷氣,影響到課堂學習,俄亥俄州甚至有學區,因為高溫難耐不得不宣布停課,運動校隊也被要求改在體育館裡訓練,以免中暑。

更多新聞: 中國失業率創新高「竟蓋牌不統計裝傻」 小粉紅諷:眼睛蒙上解決問題

原本都在戶外訓練的高中美式足球校隊,現在整隊拉進體育館,因為外面天氣實在太熱了。

高中美式足球隊教練凱斯特說,「我們移到室內希望有用希望有幫助。」

教練說,這是俄亥俄州針對高中運動的指導方針,強制隊伍訓練改在室內。

高中美式足球隊教練凱斯特說,「我們必須照顧球員安全,基本上這就是我們的責任。」教室「沒冷氣」怕中暑 美俄亥俄州部分學區宣布停課、球隊移至室內訓練不只體育活動,連其他課堂都受到高溫影響,有的學區不得不宣布5~12年級學生停課,因為教室裡沒有裝冷氣。

記者vs.橡樹山高中學生說,「你還好嗎?超熱但還行,我的教室大多沒裝冷氣所以很熱。」

學生說學校多擺了好幾台電風扇,但沒什麼效果;父母則做好心理準備,學校可能隨時決議改線上上課。

橡樹山高中家長說,「待家裡線上上課很好因為太熱了,他們沒冷氣總不能讓孩子中暑吧。」教室「沒冷氣」怕中暑 美俄亥俄州部分學區宣布停課、球隊移至室內訓練高中美式足球隊教練凱斯特說,「熱相關疾病、中暑等是很嚴重的,甚至會喪命所以絕對是最優先考量。」

隨著氣候變遷、夏天愈來愈熱,沒有冷氣的教室未來恐怕只會更難熬。

更多新聞: 韭菜罐拿起來就喝!日本拉麵店又見迷惑行徑 店員不敢擋:怕被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