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批侯友宜「密室協商」 簡舒培揭柯文哲曾密會財團

民視新聞/吳承翰、李志銳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指出侯友宜、柯文哲各自打造了正義警探、素人清新政治的形象,但侯友宜沾染了國民黨「密室協商喬人事」的惡習,而柯文哲也打破自己跟財團吃飯,只會在市府吃便當的原則,更指涉貪的陳信瑜還曾暗示市府工會成員,只要黃珊珊當選,未來標案就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二三炮戰65週年 賴清德提「和平四大支柱」:展現台灣追求和平決心

2024總統大選在即,民進黨中央整理了侯友宜、柯文哲過去密室協商、用人唯親的黑歷史,戳破他們經營多年的人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他(侯友宜)不僅是為了自己,跟朱立倫在喬總統提名權,他也幫他的子弟兵等人喬選舉,所以好好做事的侯友宜,我們可以說根本是好好喬事情,大群館宿舍爭議,那時候是新北市長參選人的侯友宜,竟然可以指揮新北市所屬的官員,為了自己文大宿舍去喬事,當初林洲民直接打臉,拜訪前就說要談文大宿舍。」張志豪批侯友宜「密室協商」 簡舒培揭柯文哲曾密會財團張志豪大酸侯友宜「齁齁喬代誌」,2位北市議員也列舉柯文哲雙標,在創立民眾黨時,頻頻打破自己過去設定的原則。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柯文哲過去曾講過,財團大老闆要跟柯文哲見面,只能來市府吃便當,2019年8月還被爆出密會遠雄董事長,這個時間非常剛好,就在民眾黨成立的時間點,2019年8月27日,媒體又拍到,柯文哲跟財團私會,當年11月又拍到,柯文哲和10多位企業大老闆吃飯,柯文哲的新政治難道這麼不可聞問嗎?」張志豪批侯友宜「密室協商」 簡舒培揭柯文哲曾密會財團選戰是對政治人物過去言行的總體檢,綠營再掀對手往日爭議,要選民睜大眼睛看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最新民調突破四成! 民進黨:持續用穩健步伐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