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金門演說被嗆賣台! 買廣告喊重回「一中各表」框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23砲戰65周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在金門發表和平演說,大談兩岸論述,卻遇上有人鬧場怒嗆,協助習近平促統,他事後也反嗆,如果大家覺得他賣台,就請總統蔡英文在金門宣布廢止ECFA和台灣獨立,同天也在3大報頭版刊廣告,呼籲重回「一中各表」框架來進行兩岸對話。

更多新聞: 柯文哲最新民調持續下滑 他曝「這界線」模糊:連民眾黨前途都陪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傳達給中國北京當局,若台海真有戰爭的必要,仿效823先賢們,團結合作、同仇敵愾。」

對北京喊話保台,講得慷慨激昂,郭台銘823到金門議會演講,發表兩岸論述卻遇到踢館。

郭台銘金門演說被嗆賣台! 買廣告喊重回「一中各表」框架

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vs.郭台銘說,「不要投降的話這個(游泳圈)送給你,游過去就好你不要賣台啊,協助習近平促統你要不要臉。」

喊話的就是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楊佩樺,郭台銘現場已讀不回,搭船繞大膽島才開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大家如果覺得我是賣台的話,那我請小英總統,你們等一下可以去問她,請她在這裡金門宣布停止ECFA,兩岸不再往來,我希望民進黨政府宣布啊。」

同一天他也登大武山「毋忘在莒」秀老照片憶當年,當場問外媒,擔心台海快戰爭了。

郭台銘金門演說被嗆賣台! 買廣告喊重回「一中各表」框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台灣、中國,就很像就要戰爭了,世界大戰即將來臨,你現在也這麼覺得嗎?。」

同天另外又大手筆買下電視廣告,同步在三大報頭版刊廣告,倡議重回「一中各表」框架下,進行兩岸對話。

之前就傳8/23要宣布參選,現在他要大家再忍一下,傳出93軍人節將是關鍵,被爆出已經開始籌備連署,各地買看板。

時事評論員徐嶔煌說,「將近證實的是,說這個他已經準備了700多台的,這個傳真機,然後也準備了相關的事務機,這是要做什麼呢,連署的時候,這些為了文件做準備使用的,國民黨的台北市市議員,他就告訴你他有里長,就真的已經拿到連署書了,這個台灣阿銘的連署規劃。」

先搶去金門第一線,爭話語權,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 民進黨拋3問題:柯先與自己「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