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10美元換裸照」!超辣正妹出奇招助夏威夷災民慘遭「平台下架」
有一名居住在檀香山的22歲辣妹,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幫助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世紀野火。(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世紀野火罹難人數持續增加,目前已知造成至少 114 人死亡,尚有約 850 人行蹤不明。有一名居住在檀香山的22歲辣妹,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行為有違平台服務條款,最後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移至別的平台。

更多新聞: 「南韓兇版潤娥」只穿BRA現蹤台灣街頭!走路太彈「好料大穿幫」路人猛瞧


「捐10美元換裸照」!超辣正妹出奇招助夏威夷災民慘遭「平台下架」
Lava在募資平台發起賑災募款,並加碼「捐款送裸照」。(圖/翻攝自推特)


女模Mariah Casillas(網名Lava)擁有亮麗的外型,暴力反差的魔鬼身材,在「OnlyFans」累積大批粉絲追隨,茂宜島8日野火造成造成大規模傷亡,Lava也決定在募款平台「GoFundMe」發起募款活動,她透過推特表示,自己深愛茂宜島,所以只要網友們捐款10美元賑災,募款完成後轉發私訊她,就可以獲得一張她的免費裸照。


「捐10美元換裸照」!超辣正妹出奇招助夏威夷災民慘遭「平台下架」
Lava經常放送養眼辣照。(圖/翻攝自推特)


怎料,募款活動沒過多久,「GoFundMe」平台就以違反用戶條約刪除Lava的帳號。「GoFundMe」發言人向《紐約郵報》透露,該募款活動會被刪除,是因為違反平台的「禁止行為」部分,已將所有募得款項全數退回。Lava受訪時表示,沒有真的透過「GoFundMe」發送裸照,募資平台下架她的活動時,她已經募到7800美元(約24萬元台幣)。Lava強調會在「OnlyFans」繼續募款活動來幫助茂宜島,自己也不是為了想紅,也不會將募款私吞。

更多新聞: 周曉涵比基尼「整件破滿洞」擋不住!重點位置「浮出2立體亮點」萬人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