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重創北朝鮮!金正恩下半身泡水勘災 發飆痛罵失職高層官員「一群壞蛋」
卡努肆虐北朝鮮!金正恩下半身泡水勘災發飆怒批總理無能。(圖/路透社提供)

生活中心/林靜芬報導
本月初,「卡努」風暴轉為熱帶風暴,席捲北朝鮮並登陸,帶來毀滅性的強風與豪雨。平安南道等地遭受嚴重打擊,不僅導致潰堤,海水倒灌淹沒大片土地,更使稻田等農地受到重創。為了瞭解受災情況,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於8月21日親自前往南浦港等災區視察並對內閣官員進行嚴厲譴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岡山煉油廠遭「雷擊」起火! 現場狂冒黑煙延燒3小時

根據北朝鮮國營媒體刊登的照片顯示,金正恩領導一行官員親自抵達正在施工的潰堤破口處,站在第一線直接了解災情。這處潰堤破口是造成海水倒灌的主因,導致約5.6平方公里的土地被淹,其中2.7平方公里是稻田。金正恩不僅視察施工現場,還率領官員們穿越並站在水深超過膝蓋的稻田,深入災情現場。

卡努重創北朝鮮!金正恩下半身泡水勘災 發飆痛罵失職高層官員「一群壞蛋」
金正恩視察過程大發雷霆!點名對海涂建設局局長應被開除黨紀。(圖/路透社提供)

根據北韓官媒報導,因堤防受損和排水系統不完善,導致海水淹沒了超過560公頃土地,其中包括重要的稻田。金正恩在視察過程中大發雷霆,對內閣官員的懈怠態度表示極度不滿。他指責這些官員遊手好閒,無所作為,甚至將其形容為一群「壞蛋」。金正恩特別點名要對海涂建設局局長進行嚴肅處分,並強調該局長應被開除黨紀。

卡努重創北朝鮮!金正恩下半身泡水勘災 發飆痛罵失職高層官員「一群壞蛋」
金正恩用實際的行動、表明他對於官員們的紀律和責任感的要求。(圖/路透社提供)


此次視察顯示出,金正恩對災區的考察不僅局限於表面,他對於處理災情的官員態度更是持有高度的關切。國營媒體報導也強調,金正恩用實際的行動表明他對於官員們的紀律和責任感的要求十分嚴格。對於一個正面臨糧食危機的國家來說,這次視察可能意味著金正恩將對政府體系進行更大的改革,以提升官員的工作效率和責任感,從而應對緊迫的糧食和經濟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 民進黨拋3問題:柯先與自己「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