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悄悄上架新品!絕美「粉色耳機」果粉手刀搶購 開賣時間曝光
蘋果官網悄悄上架新款耳機,還有特殊顏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蘋果公司(Apple)即將在9月推出全新iPhone 15系列,除了功能大躍進,還推出多款新顏色,讓不少果粉都相當期待。雖然新機尚未上市,不過,官網竟然悄悄上新品了!蘋果上架了「Beats Studio Buds +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共有5種顏色,其中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可以購買。

更多新聞: iPhone 15又有新色!外媒爆共有6色「珊瑚色」渲染圖曝光

蘋果官網悄悄上架新品!絕美「粉色耳機」果粉手刀搶購 開賣時間曝光
Beats Studio Buds + 真無線降噪耳塞式耳機共有5種顏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2014年收購Beats,先前就曾推出Beats Studio Buds 真無線降噪入耳式耳機,最新第二代依然支援siri功能,除了iPhone,Android系統也相容,不過須使用 iOS 16.4 或以上版本才能進行配對。而升級版語音鎖定麥克風帶來高品質通話效能,麥克風自動過濾背景噪音,來增強通話時聲音的清晰度。空間音訊也支援「杜比全景聲」,隨時隨地提供你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

蘋果官網悄悄上架新品!絕美「粉色耳機」果粉手刀搶購 開賣時間曝光
第二代Beats Studio Buds推出粉紅色。(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這次顏色除了基本的黑、象牙白,還有透明、星際粉、星際銀,共5個顏色,主動降噪效果提升高達 1.6 倍;搭配充電盒,聆聽時間可長達36小時;3倍大麥克風也帶來清晰的通話品質,目前粉色已經上架台灣官網,但尚未公布開賣時間,價格是5990元,國外則預計9月6日開賣。


更多新聞: iPhone 15全系列來了!特殊4新色「最新渲染圖」美呆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