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離開!愛台韓妞不捨離開寶島 搭機淚崩:我馬上再來
南韓YouTuber Joo恩來台灣念書,但日前因為要工作而回鄉,在坐上飛機的那刻,還是因為捨不得台灣而哭出來。(圖/翻攝「Joo恩」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台灣的人情味和便利性,讓許多外國人來過這片寶島就愛上了,熱愛台灣的南韓YouTuber Joo恩,日前因為要工作而回去南韓,她在回去前幾天為了珍惜在台灣最後的時光,特地跟朋友約出來大吃台灣的美食,但最後在坐上飛機的那刻,還是忍不住哭出來,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回南韓,希望護照突然消失。

更多新聞: 台灣街頭驚見「又黑又大」的生物 韓妞嚇到尖叫狂奔喊:我不想看到


韓妞回韓前一刻大嗑美食 不捨台灣哭喊不想回韓國
從台南旅遊回來台北的Joo恩,第一站就先跑去買鳳梨酥,好吃到讓她感謝發明鳳梨酥的人。(圖/翻攝「Joo恩」YouTube)

Joo恩從台南旅行回台北後,吃了很多台灣美食,包括鳳梨酥、羊肉爐、台式牛排及傳統早餐店等等,她提到她在南韓不怎麼喜歡吃豆類,但來到台灣後,早餐店供應的豆漿讓她愛不釋手,另外她也說到她在台灣都沒嘗試過牛排,這次也跟朋友一起去吃了,結果一吃就停不下來,還說為什麼在台灣的時候不常吃牛排。

韓妞回韓前一刻大嗑美食 不捨台灣哭喊不想回韓國
Joo恩跟朋友去吃台式牛排,她說南韓的牛肉很貴,而且大部分都跟父母吃,不像台式牛排館一樣,隨時可以跟朋友來吃。(圖/翻攝「Joo恩」YouTube)

影片最後,Joo恩拖著承重的行李去到機場,眼神都透露出不捨的情緒,更在坐上飛機的那刻,因為不捨得離開台灣而哭出來,讓不少網友表示心疼,「別難過,台灣永遠等你回來」、「離開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回南韓好好工作、生活!加油!」、「Joo恩別哭,我們會等你再來台灣玩或者是在台灣工作的」。

更多新聞: 韓妞為了品嚐便當搭高鐵 見「豐富配菜」喜喊:比外面店家賣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