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來台好幸福!江西妹子曝尪「奇葩習慣」 笑問:台灣男生都這樣嗎?
YouTuber 阿心在頻道上分享,台灣老公一朋身上的一些特質和習慣,其中,隨身攜帶酒精消毒這件事,讓她覺得很奇特。(圖/翻攝「心動日 Fizzymus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大多數民眾在到了適婚年齡後,卻遲遲不願步入婚姻,都會不斷被詢問原因,這時候就會被反問:「結婚到底有什麼好處?」對此,來自中國的媳婦阿心,在平台上分享,當初跟台灣老公一朋在一起時,因為身上有這些特質,才會讓她選擇跟一朋結婚,在後來,就成為了結婚好處之一。其中,一朋因為愛乾淨,在疫情之前,就有隨身攜帶酒精的習慣,讓當時的阿心非常傻眼,覺得一朋是個奇葩的人。

更多新聞: 美國老公求婚後腹部劇痛 「確診癌末」妻崩潰:來自宇宙的玩笑


台灣老公愛乾淨 「隨身攜帶這東西」中國妻子直呼:好奇葩
阿心提到,剛認識一朋時,覺得他隨身帶酒精這件事很奇葩。(圖/翻攝「心動日 Fizzymuse」YouTube)

阿心與一朋是一對夫妻,分別來自中國和台灣,阿心表示,在認識一朋時,發現他身上有很多特質是非常吸引人的,並一一列舉出來,像是出門逛街時,會主動擋住人潮和車流、疫情前就有隨身帶酒精習慣等等,這些對阿心來說,都是很新奇的,同時也是會想跟一朋在一起的原因。

台灣老公愛乾淨 「隨身攜帶這東西」中國妻子直呼:好奇葩
一朋表示,遇到突發狀況時,若沒有帶酒精或濕紙巾的話,會很麻煩。(圖/翻攝「心動日 Fizzymuse」YouTube)

其中,一朋會帶酒精出門這件事,讓當時的阿心覺得特別奇特,尤其是用餐時,會習慣先用酒精消毒桌面後,再開始進行點餐等動作,雖然這在中國並不常見,但阿心認為這是個好習慣,跟不怎麼愛乾淨的阿心合起來,有中和的作用,一朋則表示,若出門不帶酒精或濕紙巾,在遇到突發狀況時,很難進行處理,所以他才會養成帶酒精汗濕紙巾的好習慣,以備不時之需,而一朋的這些特質也吸引了阿心,兩人最終走到憶起並結婚,更在結婚後還能像以前一樣相處,是非常難得的。

更多新聞: 出遊巧遇「成群海豚」超幸運!韓妞下秒崩喊不要來 原因曝光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