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找到「被騙走47萬阿嬤」了!親自鞠躬向家屬道歉:了卻一個心願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來找到當年被詐欺的阿嬤家屬,並親自鞠躬道歉。(圖/翻攝「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爽快又直率的性格在網路上暴紅,操著一口流暢台語的他,吸引大批網友追隨,然而近期鳳梨卻被連爆黑料,其中更有詐欺前科,曾經騙取一位阿嬤47萬財產,鳳梨多次對外表示自己非常想要對當年的受害阿嬤親面道歉,而今(23日)鳳梨公開自己已經找到阿嬤的家人,雖然阿嬤本人已經過世,但是親自現身道歉的鳳梨,也得到阿嬤家人的原諒,讓他在文章說道:「雖然遺憾是以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阿嬤,但也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

更多新聞: 湯唯精品時尚慘翻車!哆啦A夢「靜香裝」穿上身 萬人笑噴:誰會買


鳳梨找到「被騙走47萬阿嬤」了!親自鞠躬向家屬道歉:了卻一個心願
鳳梨(吳泓逸)透露,雖然阿嬤已經離世,但得到了對方家人的原諒,「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圖/翻攝「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近期風波不斷,一度被爆料在10多年前,18、19歲時假扮身分騙走一位高雄阿嬤的47萬元財產,而後鳳梨也因為這些違法行為遭到判決處分、付出代價,但鳳梨也曾多次對外表示自己想要找到當年的受害者們,親自對當事人道歉,而就在今(23日)鳳梨在臉書曬出自己前往生命館的照片,並公開消息自己已經聯絡上當年受騙阿嬤的家人,得到家屬的同意之後,他終於有機會來到生命館向已經離世的阿嬤鞠躬道歉,鳳梨描述當下心境:「謝謝阿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又再見到阿嬤一次,也感謝阿姊一家人的原諒。」,照片記錄下鳳梨與阿嬤家屬鞠躬道歉,以及向阿嬤上香的畫面。

鳳梨找到「被騙走47萬阿嬤」了!親自鞠躬向家屬道歉:了卻一個心願
鳳梨向被害人家屬鞠躬道歉、擁抱,也一起為阿嬤上香。(圖/翻攝「吳泓逸」臉書)

鳳梨自責表示:「當年我17歲,而現在我已經30好幾了,雖然遺憾是以這樣的方式再見到阿嬤,但也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然而鳳梨的發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其中不乏有網友持續批評鳳梨過往的違法行為,鳳梨本人則在留言區留下回應:「不要問我為什麼現在才講,很多事情要經過很多時間跟過程,我不想再去解釋那麼多了,以上。」,除了網友批評之外,網紅陳沂也在接獲鳳梨與阿嬤家人親自道歉的消息之後,馬上在臉書發文吐槽:「恭喜鳳梨終於找到阿嬤了,所以47萬是準備燒給阿嬤嗎?」,2人的隔空互動吸引大批網友到場觀戰,不過目前鳳梨本人尚未對陳沂的評論做出最新回應。

鳳梨找到「被騙走47萬阿嬤」了!親自鞠躬向家屬道歉:了卻一個心願
陳沂接獲鳳梨與阿嬤家屬道歉的消息,立即做出反應。(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啦啦隊「高衩比基尼」上下包不住!輕拉綁帶「大辣尺度」網噴火: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