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 駕法拉利上班超車擦撞機車

民視新聞/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今天(8月24日)上午在台南發生擦撞車禍,當時他開著租賃的法拉利,要前往位在麻豆的醫院看診時,和1部機車發生輕微擦撞,機車側身有擦撞痕,法拉利也有刮痕。幸好雙方都沒受傷。

更多新聞: 少女探親錯過末班車好無助 觀音警護送返家

監視器拍下,1部黑色法拉利從遠方開過來,一路和旁邊的機車貼得有點靠近,雖然雙方車速都不快,但沒多久,還是發生擦撞。法拉利車身有些微刮痕,是1台租賃車,開車的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

目擊民眾說,「(有看到趙建銘嗎),我有看到他下車,因為都看到背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趙建銘。」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 駕法拉利上班超車擦撞機車
早上9點多,趙建銘開著市價1千多萬的法拉利,要到位在麻豆的醫院上班,沒想到行經台南東門路三段時,疑似想超車,卻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沒有酒駕。

目擊民眾說,「擦撞而已啦沒有撞啦,擦撞一定要叫警察啊,他的車那麼高級。」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 駕法拉利上班超車擦撞機車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蘇健棋說,「同向左後方車,由趙民所駕駛的租賃小客車發生碰撞,無人受傷雙方均未酒駕。」

趙建銘涉及台開股票內線交易案,被法院判刑3年8個月定讞入獄,在服刑1年半後,今年(2023年)4月假釋出獄,在回歸上班族生活後,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幸好雙方都沒受傷,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禮讓行人被後方小黃猛叭還擦撞! 機車騎士控毀損、公然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