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歐巴騎單車環台嚐「網路負評麵店」 竟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南韓YouTuber具店長來台體驗單車環島,到一間麵店享用午餐,卻發現這間店網路評價不好,親身經歷後,具店長認為,老闆只是不擅表達,實際上人很好。(圖/翻攝「韓國具店長」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許多人出門遊玩時,為了方便尋找美食,大部分都會利用Google地圖來搜尋附近店家,順便查看其他消費者的評價,當作挑選店家的依據之一,對此,來到台灣執行單車環台計畫的南韓YouTuber具店長,在旅途中吃了不少美食,其中有一攤麵店的評價不太好,許多消費者留言說老闆很冷漠、態度不好,但具店長實際體驗後發現,老闆只是不太擅長表達而已,實際上心地善良,結帳時,還因為忘記具店長點了哪些菜品,在找錢時,送他兩支棒棒糖,讓具店長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 單車環寶島探「韓網找不到的景點」 勇腳歐巴台灣這地方:充滿魅力

南韓YouTuber具店長近期到台灣體驗單車環島,日前旅遊到台中時,到一間麵店享用午餐,點了一碗什錦麵和滷肉飯,他發現麵店老闆都不怎麼笑,看起來很木訥,非常專心在做菜,當美味食物上桌後,具店長嚇了一大跳,因為不管是什錦麵還是滷肉飯,份量都多得離譜。

南韓人來台體驗單車環島 品嚐「網路負評」麵店竟起雞皮疙瘩
具店長到一間麵店點什錦麵和滷肉飯,發現什錦麵份量大,裡面每樣食材都放很多。(圖/翻攝「韓國具店長」YouTube)
具店長提到,什錦麵的料放超多,有豬肝、肉絲和丸子等等,每樣食材就像免錢一樣,狂加進麵中,然而,這樣巨大的一碗什錦麵,竟然只要60元,就連魯肉飯也是,滿滿一碗飯,加了不少滷肉和滷汁,最後,由於份量太大,具店長沒能吃完,並表示這是他在台灣旅行的這段時間,第一次沒有把美食吃光,覺得這樣很浪費。
南韓人來台體驗單車環島 品嚐「網路負評」麵店竟起雞皮疙瘩
具店長提到,麵店老闆在找錢時,還送了兩支棒棒糖給具店長,對於忘記他點了哪些菜而感到抱歉。(圖/翻攝「韓國具店長」YouTube)
具店長指出,在結帳時,老闆再次詢問他點了哪些食物,找完錢後,還送他兩支棒棒糖,讓具店長受寵若驚,原來,老闆對於忘記具店長點了哪些菜,因而感到抱歉,所以送他棒棒糖以示歉意,讓具店長非常感動。

此外,具店長還提到,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麵店的評價,非常不好,很多人說老闆態度不好,但他認為,老闆只是不擅長表達而已,再加上店裡賣的美食俗又大碗,還要求老闆要和藹可親,他覺得這樣有點過分,同時也因為收到兩支棒棒糖,而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 動力火車顏志琳自製特調飲 取為「志我感覺良好」網笑:根本命名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