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品妤控記者狂追害摔倒! 怒批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賴品妤怒嗆「當記者需要這樣子嗎」。(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4)日上午出席台灣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術後乾眼 更eye注意!」乾眼症衛教記者會,沒想到卻遭中天記者狂追,她因此摔倒在地,東西也灑了一地。她直言,「請問中天新聞,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白潑髒水 賴品妤火大:請拿證據檢舉「我絕對奉陪到底」

賴品妤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發文說,剛才在完全無關的醫療記者會現場遭到中天記者狂追,她因而摔倒在地,東西也灑了一地,而同一位中天記者上週也在她回答完提問後一直不斷跳針詢問問題,在她進入詢問鬼打牆離去時惡意移花接木成烙跑。

快新聞/賴品妤控中天記者狂追! 害她摔倒在地東西灑一地
賴品妤險倒地。(圖/民視新聞)

賴品妤說,該名記者甚至還在今日討論醫療記者會跳針詢問她已回答過的問題,她也都不厭其煩的逐一回答,然而在她受訪完離開時,記者在現場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她也因此摔倒。賴品妤在文末嚴正表示:「請問中天新聞,下一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

快新聞/賴品妤控中天記者狂追! 害她摔倒在地東西灑一地
中天記者狂追賴品妤追問問題,一路追出去。(圖/民視新聞)




快新聞/賴品妤控中天記者狂追! 害她摔倒在地東西灑一地
賴品妤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巧芯猛咬雲豹能源稱「持股不到1%當董座」 賴品妤替父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