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西殺稱號!江坤宇炸出首支再見轟 看申皓瑋「爬牆」:以為會被沒收
中信兄弟象與富邦悍將在昨(23日)於洲際球場開打,進入延長賽後,江坤宇轟出全壘打,就算申皓瑋爬牆也沒接到,成功擊敗富邦悍將。(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華職棒在昨(23日)於洲際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象對上富邦悍將,兩隊進入延長賽後,在10局下半,擁有「西苑殺手」之稱的江坤宇,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而防守左外野的球員申皓瑋,為接下這球,整個人爬上牆邊,卻依然沒接到,這球成為了江坤宇生涯中,第一支再見全壘打,同時也為中信兄弟象贏得比賽。

更多新聞: 和孫生擂台大戰「被單方面暴打」 酷炫尬笑:真的要練一下


西苑殺手江坤宇棒打曾峻岳 「10局下炸生涯首發再見轟」勝悍將
中信兄弟象江坤宇,在10局下半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申皓瑋試圖爬牆接球仍失敗。(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中信兄弟象與富邦悍將賽事在昨(23日)開打,兩隊上演投手戰,不斷以0比0平手,鏖戰9局兩隊皆1分未得,並進入延長賽,於是富邦悍將在10局下,推出守護神曾峻岳來迎戰中信兄弟象的攻擊,而該局首棒則是中信兄弟團寵「小可愛」江坤宇,全場壓力頓時來到他的身上。

西苑殺手江坤宇棒打曾峻岳 「10局下炸生涯首發再見轟」勝悍將
江坤宇再次從西苑高中出身的投手手中擊出全壘打,不負「西苑殺手」稱號。(圖/翻攝「CTBC Brothers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YouTube)

江坤宇扛住壓力,在第3球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儘管申皓瑋整個人幾乎都爬上牆,卻依然沒接到球,讓這球成為江坤宇生涯第一支再見全壘打,不負「西苑殺手」稱號,再次棒打來自西苑高中投手,並擊出全壘打,為中信兄弟象拿下1分,擊敗富邦悍將,贏得比賽。

更多新聞: 舞風大改變!李多慧「大跳機械舞」求安打 表情浮誇網笑:被凱蒂玩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