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光速更衣」身材全現形!直播全程放送「超深黑影」好料衝破頭
王思佳在IG開直播與粉絲閒聊,還大方更衣分享自己的出門穿搭,在鏡頭前彎腰的她,露出深深的事業線。(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經常在時尚節目露面的藝人王思佳,在今年5月陷入「假包疑雲」,其中有一個COCO經典香奈兒包,被抓包背的是COOO包,引來外界的質疑,還曬出多張比對圖當作假包證據。如今度過風波的她,積極經營個人社群,王思佳近期就在IG開直播與粉絲閒聊,還大方更衣分享自己的出門穿搭,在鏡頭前彎腰的她,露出深深的事業線,絕佳好身材,讓粉絲驚呼「美眉自動閃一邊」。

更多新聞: 王思佳「鏡面舞台」失速自轉!「蓬蓬裙炸花」全反射…隔壁嘉賓看傻了


王思佳開直播「光速更衣」身材全現形!彎腰全程放送「超深黑影」猛料衝破
王思佳整個人少女心滿滿,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1歲了。(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擺脫假包爭議挺過過風波的王思佳,不僅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YT頻道也正常更新,IG擁有34.6萬人追隨,人氣不減反增。王思佳透過IG開直播與粉絲閒聊,並透露自己準備出門,向來不吝嗇分享穿搭的她,就在直播中更衣,秀出身上所穿的Care Bears的牛仔背心,搭配牛仔褲,再加上彩虹造型的珍珠項鍊,把好朋友全部搭配一起,整個人少女心滿滿,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1歲了。

王思佳開直播「光速更衣」身材全現形!彎腰全程放送「超深黑影」猛料衝破
王思佳開直播分享穿搭。(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王思佳還在鏡頭前彎腰,也意外讓她深深的事業線,全被鏡頭拍下,準備出門的她,因為太寵粉還捨不得關直播與粉絲閒聊,讓老公Joe不斷催促她。事後王思佳也在限時動態分享整套穿搭,一轉身細繩纏繞美背,從頭到腳的絕佳身材封神。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用講,美眉自動閃邊」、「阿姨蕭水」、「阿姨要出任務了」、「要發瘋好好看」。


王思佳開直播「光速更衣」身材全現形!彎腰全程放送「超深黑影」猛料衝破
王思佳展現絕佳身材。(圖/翻攝自「pinksophia0818」IG)



更多新聞: 王思佳神複製「真人版芭比」!超緊連身衣像沒穿「猛料大放送」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