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女子遭前男友「套狗鍊」囚禁5小時 警爬二樓跳窗救援
美國肯塔基州37歲的女子威爾森被前男友囚禁,脖子被項圈捆住,另一頭鐵鍊緊緊鎖在地上,幸好鄰居聽到尖叫聲,報警處理。(圖/翻攝「TrendingXplorer」 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女子遭囚禁,當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時,她全身發抖不斷哭泣,身上衣著單薄,脖子被項圈綁住,項圈另一端是粗壯鐵鍊,固定在地板上,讓她無法離開房間,警方最後使用斧頭將鍊子斷開,才得以脫困,而囚禁她的人,正是女子的前男友。

更多新聞: 扮比丘尼行騙!中國女遭當街揭穿 路人怒喊:騙誰不好專門騙老年人


恐怖情人!女子遭前男友「鐵鍊束縛」囚禁 大門封死警方跳窗救援
威爾森被前男友用鐵鍊囚禁於二樓,她放聲尖叫,引起鄰居注意報警。(圖/翻攝「TrendingXplorer」 Twitter)

根據當地媒體《WDRB》報導,37歲的女子威爾森(Jonna Wilson),與前男友莫伊賽斯(Moises May)大吵一架,兩人分居後,莫伊賽斯以幫忙打掃為由,欺騙她回來,一進門威爾森就被強行扯掉外衣,剪掉頭髮,脖子被套上鐵鍊,囚禁約5小時,直到莫伊賽斯有事外出,威爾森趁機放聲尖叫,引起鄰居注意而報案,才僥倖逃脫。

恐怖情人!女子遭前男友「鐵鍊束縛」囚禁 大門封死警方跳窗救援
威爾森脖子被項圈綁住,另一端則是粗壯的鐵鍊,鎖死在地板上。(圖/翻攝「TrendingXplorer」 Twitter)

威爾森回憶事發過程,整個屋子被封死,莫伊賽斯用螺絲緊緊鎖死每扇門,唯一的進出口也上鎖,鑰匙在莫伊賽斯身上,警方只好爬梯子從二樓突破,幸好警方即時救援,她接受《WDRB》採訪時表示,前男友離開前還威脅她,晚點回來時就會殺了威爾森,8月18日警方依綁架、恐嚇等罪將莫伊斯賽逮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美人計?天價外送餐要價1.2萬 台男曝出遊遭詐騙慘痛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