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私密不雅片」震撼外流?網激喊「超頂快上車」本人急發聲回應了
有人在爆料公社聲稱握有奎丁的不雅私密片。對此奎丁現身回應了。(圖/翻攝自IG @zamy_din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奎丁(Zamy)擁有艷麗外型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不僅在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70萬粉絲,IG也同樣吸引大量的粉絲死忠追隨。怎料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出現多則貼文指出奎丁私密外流影片連結。對此奎丁發文澄清,是釣魚連結,如果點進去便會被竊取個資,呼籲網友不要傻傻點進去。

更多新聞: 梧桐妹戴「鉚釘項圈+鼻環」耍大辣!上身「U字領口沒關好」大片雪白全失守


奎丁「私密不雅片」震撼外流?網激喊「超頂快上車」本人急發聲回應了
奎丁提醒網友如果點進那個影片連結,可能會遭有心人士竊取個資,開玩笑說「大家不要因為好奇心傻傻點進去,我如果有拍這種影片一定會自己上片,不用等別人外流」。(圖/翻攝自IG @zamy_ding)


奎丁的個人頻道經常分享多元有趣的影片,總能吸引不少粉絲觀看,讓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擁有「雅典娜女帝」、「社會丁姐」的封號。不過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出現多則貼文,傳出奎丁在日本拍攝的私密外流影片,並強調不是換臉,還附上連結。從畫面可見,奎丁露出肩膀半裸靠在浴缸旁,利用引人注目的圖片騙人點擊,奎丁也澄清那個影片的封面,是先前開箱泰國浴的影片截圖,並不是外流片。奎丁提醒網友如果點進那個影片連結,可能會遭有心人士竊取個資,開玩笑說「大家不要因為好奇心傻傻點進去,我如果有拍這種影片一定會自己上片,不用等別人外流」。


奎丁「私密不雅片」震撼外流?網激喊「超頂快上車」本人急發聲回應了
近期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出現多則貼文,傳出奎丁在日本拍攝的私密外流影片。(圖/翻攝自IG @zamy_ding)


事實上,奎丁日前因小玉罕見再動怒,2021年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利用AI換臉技術,把多名女性的臉移花接木到成人片角色臉上,7月小玉出席高院二審,透露已與17名受害者達成和解,受害者之一的奎丁強調自己沒有談和解,更表示沒拿到賠償金。奎丁轉發小玉二審相關新聞,並畫重點標示小玉的回應「一審已經判得蠻重了,而且我已跟部分被害人達成和解(共17人),這段時間也有反省」,奎丁也表示「不知道那和解的17人是誰,不過我沒有談和解,目前也沒有拿到任何判賠的賠償金。」更喊話希望「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南韓兇版潤娥」只穿BRA現蹤台灣街頭!走路太彈「好料大穿幫」路人猛瞧